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许曦扬:梅姨取消投票,英镑断崖下跌

2018-12-11 10:40: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因为害怕脱欧协议投票失败,梅姨昨晚宣布推迟投票,并表示她将回到欧洲重新谈判。和老许预期的一样,投票一定会出什么幺蛾子。自脱欧公投开始,就没有一件事顺英国政府意,比如说公投原来是争取选票的筹码而并不是真的想脱欧,结果却真的把自己投了出去;比如说梅姨决定提前大选是想争取下议院更多席位,结果反而失去了更多的席位;同样老许之前说过,对于这份脱欧协议草案在议会获得通过并不看好,没想到梅姨连进行投票的勇气都没有了。

  在市场传闻英国将取消针对脱欧协议草案的投票并且获得梅姨亲自证实之后,英镑终于再也按耐不住,向下破位跌破三角形整理形态末端,形成日线级别向下跌破。目前尚不清楚英国和欧盟何时或者会不会展开重新谈判,又或者什么时候进行投票。因此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叠加的效应下,市场避险情绪将持续升温,重点表现在黄金和美元依然会表现出较大的抗跌性和上升动能,而英镑的风险居高不下。

  受避险情绪支撑,美元指数昨日在30日均线附近再度出现企稳反弹,趋势线支撑目前看来依然有效,强势美元或在近日持续向上试探前期高点附近,三角形整体形态走入末端,技术上仍然是上破概率较高。

  



  黄金同样收到避险情绪升温的支撑,近期表现相当强势,但因美元走强多少限制了黄金上涨的幅度和力度,这并不妨碍我们继续看多黄金。黄金此前已经触及到我们的中期目标1250-1260,目前来看多头上行目标应不止于此,价格在前两日已经出现向上突破,昨日技术性回踩,短线上行目标在1262,1286。

  


  欧美前几日横向突破下行通道,但在昨日因美元再度走强而冲高回落,短线走势进入震荡,暂时保持观望。

  镑美走势符合我们前几日预期,顺利实现日线级别下破。短期走势因投票流产将继续承压,价格或将进一步走低,以逢高做空为主。

  澳美走势昨天同样冲高回落,日线级别看澳美形成宽幅震荡,且震荡区间呈发散扩张型,建议暂时保持观望。

  股指方面,昨日美国两大股指反弹,但不改整体颓势,反弹之后继续看空为主。继续关注苹果,脸书等弱势品种的高空机会。

  许曦扬

  2018.12.1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