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脱欧协议投票在即,欧美镑美迎来大行情!

2018-12-10 11:30: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早盘王杨在财视直播中直接给出了欧美1.141的现价多单,早盘欧美如期上涨至1.144上方,周初开门红,多单再次正确!交易只为利润而战!每一次的现价预期成为事实,不是为了证明我有多牛逼!有人掉队,有人跑偏!我王杨愿意当你的领路人!

  



  由于明日会有英国脱欧协议的表决,市场肯定会异常波动,在这里王杨要提示大家注意风险的控制!当然危险与机遇并存,机会向来时留给有准备的人!

  欧美当前4小时级别,突破三角形上沿压制,并且回踩确认,当前唯一就是头肩底颈线位置的压力(1.145位置)!欧美多头走势已经开启,当前就是回落直接多!如果欧美不给回落机会而是一举突破1.145位置,二话不说,多单直接干进去!波段行情机会非常稀少,如果来了,那就要把握住!

  早盘欧美1.143多单还在继续持有,稳住,等待更丰厚的回报!

  


  早盘操作思路

  欧美1.43多,保护1.138,目标1.150-1.16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