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布拉德一句话引发汇市血案!恐慌指数飙升15% 本周市场还有四件大事!

2018-12-10 10:43:52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10日讯——上周五(12月7日),非农数据严重打压加息预期,美元走低黄金跳涨,非美货币普涨;年度美联储“最鸽派”言论顺势而生,布拉德一句话令市场出现巨震,美国3年来首现“死亡交叉”,恐慌指数见机飙升15%!展望本周,美联储未来升息路径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此外,英国脱欧公投和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将引人注目。

  

布拉德一句话引发汇市血案!恐慌指数飙升15% 本周市场还有四件大事!


  恐慌爆棚!美联储布拉德一句话引发市场血案 美联储12月加息要凉?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的11月非农数据不及预期。数据显示,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5.5万人,低于市场预期的19.8万人;11月失业率持稳于3.7%,符合预期;小时薪资月率增长0.2%,也低于预期的0.3%。

  数据出炉之后,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美元指数下挫。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由此前的78.4%降至74.9%。

  另外,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上周五再次呼吁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暂停当前的加息周期,称联储政策可能已经在限制经济。

  


  “目前的政策利率水平是适当的,”布拉德在印第安纳银行家协会发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时称,他指出,基于市场的通胀预期指标最近下降,根据他的计算,美联储目前的政策利率已经处于略微限制经济的水平。

  
布拉德一句话引发汇市血案!恐慌指数飙升15% 本周市场
美联储布拉德


  布拉德估计,所谓的中性利率仅为2%左右。美联储目前的政策利率区间为2%-2.25%。此外,在劳动力市场和通胀之间“几乎没有任何反馈”的背景下,3.7%的低失业率不太可能产生通胀压力。

  布拉德是当前美联储内部最为鸽派的官员之一。他以前也提出过类似的观点,但明年他将成为美联储利率制定委员会有投票权的委员,届时他可能会对联储政策提出异议,他的立场可能会引起更多的共鸣。

  这一表态引起市场巨震,现货金银短线拉升,涨幅均达1%,恐慌指数VIX涨近15%;而开盘标普500指数即出现“死亡交叉”的美股则扩大跌势,道指一度跌逾600点,纳指跌近3%,标普500跌近2.5%。

  此前市场已经怀疑美联储明年可能不会再加息,而现在非农的数据及布拉德的讲话则令“板上钉钉”的12月加息也出现危险。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