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黄金日内震荡,多空争夺1200关口!

2018-11-13 15:36: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黄金今日早盘围绕1200进行震荡,最高反弹至1205位置,完全符合王杨早盘文章给大家提到的最高反弹的位置,也恰恰是我们再次进场空的位置!黄金依然维持看跌思路不变,当前的震荡是下跌过程中的休整,并不是下跌的结束!1207下坚定看空,今日欧美盘看1200位置能不能有效跌破,跌破后加仓空!

  如果你没有抓住昨天的下跌,说实话,今日的震荡行情很难赚钱!大跌后的震荡是很正常的,所以今日,王杨也告诉你不要有太高的预期,除非行情跌破1200,否则难有大机会!低位震荡意味着什么,蓄势待发!虽然这里形成了空头的阻力区域,多头有反弹的需求,但是记住一点,“顺势”!

  后市而言,跌破这里才能深度下跌,人生没有返工,但市场却有震荡,高低反复的走势中,你是否已迷失方向?透过市场表象看本质,遗忘初衷使多少人最终止步与稳定盈利的道路上!立在市场本质中,记住顺势而为,任他东南西北风。

  欧盘黄金继续反弹高位做空,1207下方直接进空!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05空,保护1208,目标1200-1195;

  原油一个字“空”,顺势空,反弹还是空!跌势不休,做空不止!千万不要有任何做多的想法!今日反弹59.5位置直接空,下方继续看新低,上方59.9压力位置不突破,绝对不要转变看空的思路!

  对于原油稳健者59.5位置直接空,激进者现价59.2带好保护直接进场!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59.5空,保护60,目标59-58;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