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分析师:英镑反弹随时可能终结 但之后呢?

2018-09-26 15:13:51来源:fx168 作者:Sarah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9月26日)亚市午盘,英镑/美元位于1.317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FXStreet外汇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最新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技术面看,英镑/美元挣扎试图站上1.2662-1.3298涨势的23.6%斐波那契回撤位,且4小时图技术指标尚未跟上过去2个交易日的涨势。这明确表明,一旦美联储(FED)发出任何鹰派信号,则这种积极动能可能马上就会耗尽。

  而英镑/美元任何大幅回撤均可能于1.3140/35区域寻获支撑,之后是1.3100关口支撑,若跌破则将继续回撤测试1.3050支撑位(上述涨势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

  而上行方面,如果英镑/美元持稳站位于1.3200关口上方,则将进一步上涨站上1.3215/20区域,届时将否决任何看跌偏好,从而助推汇价重新攻克1.3300大关。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需重点关注:

  18:00 英国9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

  22:00 美国8月新屋销售

  20:00 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访问欧洲央行

  韩国因中秋节而假期休市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