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分歧犹存 美加谈判未取得一致意见

2018-09-03 10:22: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分歧犹存,上周五美国与加拿大未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达成一致,特朗普预计会告知国会推进与墨西哥的双边协议并取代Nafta,但他可能暗示,加拿大仍有希望加入新的贸易协议。

  随后有美国政府高级官员称,美国正在贸易协议上致力于贸易授权(TPA)程序。在符合TPA要求的情况下,美国仍然有意将加拿大纳入美墨贸易协议。Nafta的条款将是“全面重新谈判”,特朗普政府可能30天内向国会递交重新谈判的Nafta协议完整文本。

  加拿大外长Freeland置评加美NAFTA磋商,表示“美加墨有望达成三方共赢的贸易协议。

  希望确保贸易协议对加拿大有利,加拿大只会签署对加拿大民众有利的协议,同意美国贸易代表署代表Lighthizer不公开讨论谈判内容的观点,为了达成协议,谈判各方都要保持灵活性。

  在被问及谈判的截止日期,他指出,一旦加拿大取得良好协议,谈判就将完成,NAFTA中关于汽车的协定对加拿大有特殊价值,汽车协议是NAFTA协商的一部分,加拿大将继续进行谈判,直到NAFTA协议达成。

  AUDUSD:

  



  澳元上周五跌跌不休,亚市开盘后小幅反弹回归震荡下行,目前依据周期与结构,三时段方向继续保持一致,不预测只跟随,日内等待技术性调整后逢高做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0.7220-25轻仓做空,止损0.7250,目标0.7170-80,下破后看向0.7120-30.

  USDJPY:

  


  美日上周五表现较为震荡,欧盘时段获得支撑后再次展开反弹,但上方止步于第一阻力区附近冲高回落,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短线有维持震荡下行之势。

  操作建议:反弹至111.15-20轻仓做空,止损111.45,目标110.60-70,下破后看向110.10-2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货币操作建议紧随即时提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