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避险再次推高美元,非美货币调整继续买入

2018-08-31 07:53: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下过象棋的人都知道,心浮气躁的人,一定会输,没有必胜把握频繁将军的人,也一定会输。有一种人,下棋永远不思考,只看一两步,棋路也几乎没有创新。这样的人,绝大多数会是小买卖人。他们三百六十五天干着同一件事,煎饼油条豆浆豆腐脑,哪怕攒到了一百万,也不敢开个饭店。一辈子不愁吃喝,日复一日,不用操心,日子过得也算滋有味。另外一种人,落棋速度快,棋路也经常创新,但有时明明是盘赢棋,结果却输了。象棋如此交易如此!格局和节奏充分把握才可以游刃有余。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土耳其里拉的崩跌超5%、南非兰特的下挫,再加上隔夜阿根廷比索的狂泻,新兴市场的货币危机恐进一步加剧,巴西、俄罗斯以及人民币昨日都是不同程度下跌。市场尚未熬过里拉危机。同时连带阿根廷又是闪崩,阿根廷央行紧急加息1500个基点,表示12月以前不会降息。但“紧急加息”后,比索兑美元跌幅迅速扩大。加息有助于遏制比索贬值,但将进一步削弱正走向衰退的阿根廷经济。阿根廷的经济不确定性特别严重,因为政府周三要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前发放500亿美元的贷款。许多国际投资者担心拉丁美洲第三大经济体可能违约其巨额政府债务,在历史上,阿根廷遭遇过三次严重的债务危机。第一次是在19世纪末,第二次是在20世纪80年代,两次危机都给阿根廷经济带来巨大创伤,但阿根廷未能吸取教训。2001年,由于公共债务负担沉重、汇率机制僵硬、财政赤字高居不下以及经济增长乏力,阿根廷再度爆发债务危机。如今,阿根廷的历史再次重演。导致避险资金再次介入美元和日元避险货币。昨日巴西,以及阿根廷都是开始干预外汇,但是显然作用不大。

  今日也事美、墨西哥、加拿大贸易谈判的最后日期,同时特朗普也是以上调汽车关税威胁必须达成协议。美国和加拿大若达成贸易协议,将减少涌向美元的资金流。资金之所以涌向美元,是因为投资者认为贸易冲突若有任何升级,都将利好美元。昨日公布美基本面通胀也是入鲍威尔所言没有看到上行信号,所以昨日美元自94.5快速上行95一线,更多事市场避险资金导致,要知道现在美元依然事外汇储备货币和结算货币,一些国家为了应对本币快速贬值,必然要有足够的外汇储备即是美元现金流,不排除国家暂时买入美元为提供流通导致,但是这部分资金都是属于短期,对行情影响大, 但是不持续,所以昨日美元冲击95一线,依然没有收复失地,凌晨冲高回落,目前维持在94.6一线和95一线震荡横盘,同时昨日特朗普又是责怪,昨日特朗谱推特,在贸易争端中不适应美联储,但不确定是否应该由政客控制货币。显然还是对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提升美元上行不满,同时对提任鲍威尔当选依然无怨无悔,显然这事暗示鲍威尔我给你提上台,现在是你表现的时候,2人上周的双簧配合很好,能不能持续达到特朗普的目的我们拭目以待。同时特朗普再次强调WTO规则不变,那就是退出,显然现在美国表面是和国家贸易谈判,但是其最终目的现在贸易规则已经不是适合发展需要的美国,必须从新制定适合美国人民的贸易规则。虽然贸易战如火如荼,但是美国7月贸易逆差,不但没有降低而且增加近3年最高,所以贸易战失败出了各国报复关税外,美元的大幅升值其实也是罪魁祸首。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10----95.6 支撑:94.6--94

  建议反弹95.10控空扫损95.6目标都是94.8--94.6下择机出局,至于多单我们暂时不建议参与。虽然新兴货币都是崩盘,避险介入美元,但是一点这样等于美联储被动加息,因为他们贬值的速度太快,同时特朗普连续干预也是美元上行最大障碍。现在世界货币都是不同程度下跌,这必然对出口贸易战有绝对优势也是不容置疑。

  黄金技术分析


  今日黄金周线,和月线收关之日,行情多空拉锯应该不小。毕竟今日定位影响下月走势,昨日黄金在上冲1208一线两次失败,最终还是跌破1200一线关口,其实现在市场没有太大变化,与其说黄金下跌,那不如是数美国操纵打压黄金更贴切,我们都是知道欧洲债务危机导致黄金1260上行到1920一线,当时市场避险疯狂都是看到2000到3000大有人在,但是现在世界各个国家都是出现货币闪崩,货币闪崩必然带来一个问题资金出逃,债务到期违约不会比当年的欧洲小,但是市场对这些显然黄金不再受到追捧,反而下跌,这肯定是不正常的。美元强势最终是自己导演的为中期大选的闹剧,同时基本面靓丽无非是配合执政作秀的宣传,各国现在被动开始跟美国谈判,干预外汇必然使他们骨子里逐步开始放弃摆脱美元结算的前奏。当美元开始在世界不信任和动摇的时候,都是有最后的疯狂。市场资金最终会选择洼地抗通胀的黄金,再者说如有国家债务危机,比如土耳其,或者阿根廷那么连带欧洲银行敞口风险,和债务危机发酵,引起欧美股市大跌,这恐慌最终还是选择黄金,只不过现在黄金定价权在美国,我们现货价格都是跟COMX黄金走势现在特朗破控制不住美联储,但是压制黄金价格让美元有序回流美国还是可以做到的,要知道民主党和共和的金主都是美资本市场的主力军。他们有足够的物力和财力为其政客服务。所以我们在恐慌中抓到阶段低点机会,错过也会肯定后悔。所以我们1200下始终不去碰空。人们最终会选择黄金,压抑越久其反弹上行空间越大物极必反那是不变定律。综合上述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08--1217 支撑:1192--1186

  建议回测1195--1198区域继续买入扫损1192,如果行情突破1208回落1205加仓买入扫损1200目标都是1217--1236--1253,而且现在煎熬就是美中期大选毕竟现在都是资金在围绕美元转,所以黄金难以走出单边,除非世界的或者崩盘出现更大恐慌,但是黄金又不能跌破太多,毕竟黄金是商品也有自己的商品价值和成本,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看风险事件后黄金打压到什么点进场。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看白银目前看跌破15关口收盘是没有悬念了。前期的低点13.6依然是我们不想看到的位置,所以我们14.5下继续买入纸白银加仓不变。也就是说白银还会在13.6到14.5区域横盘一段时间,所以我们加仓白银仓30%后面再给们低位都是在加仓10%即可,其他都是突破15以后在加仓30%。剩下就是关电脑休息。

  石油技术分析


  截至8月28日的贸易流通数据预计,伊朗8月原油和凝析油的出口量大约为6400万桶,平均日出口量为206万桶。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自2017年4月以来,伊朗月均原油和超轻油出货量首次降至7000万桶以下,或表明美国对伊朗重启制裁的效果正在显现。这个市场缺口依然不容一看,所以也是支撑近期石油上行关键因素,同时原油库存利好也是继续发酵,现在美11月释放战略原油储备也是没有声音了所以石油保持震荡上行是主旋律,除非出现伊朗和美国示好开始会谈了,那时候石油估计一天跌500点都是存在,所以现在石油压力集中71一线,支撑已经在69.3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1--71.8 支撑:69.3---68.1

  建议今日反弹70.6--71区域可以布局中线空单了,因为毕竟随着石油需求高峰期过去以后,其价格也是必然影响下跌,既然美国制裁伊朗不排除突发释放战略原油储备,世界没永久的敌人和朋友,有第一谈判就是有第二次新的伊朗核协议。加拿大、墨西哥就是例子。再说现在经济复苏都是风雨飘摇,谁都伤不起。

  欧元技术分析


  欧盟最近无重大新闻,除了特朗普指责其故意操纵汇率外,还没其他影响行情的新闻,毕竟现在欧盟内部英国退欧问题没有解决,意大利关与难民问题,债务问题等等都是没有解决,只不过现在市场眼光集中在美国贸易战,和新兴国家货币闪崩上,我们叠加日线可以看到目前欧元走势更多和美元负相关。遇到前期成交密集区域1.1730调整也是符合预期,目前看技术还有惯性回测1.160一线,那么我们今日操作思路主要回落买入。

  压力:1.1730--1.181支撑:1.162--1.1550

  建议回测 1.1620买入扫损1.1570目标都是1.170到1.1750区域,至于空单我们第一次1.1750参与扫损1.1780目标1.170下择机出局。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我们不宜说的过多,毕竟我们强调后面外汇黑马是英镑的上涨,毕竟自退欧2年以来已经大幅贬值,而且关键这都是提前透支,同时英国是继美国,加拿大连续加息2次的国家,后面依然在加息道路上,但是英镑走势没有体现,最近上行更多是欧盟示好,市场预期退欧过度协议有望达成。所以昨日英镑兑美元显然是比欧元抗跌强势,所以我们对英镑的思路就是回落买入,突发利好直接追多买入即可。

  压力:1.310--1.3220支撑:1.2950--1.2860

  建议回落1.2970继续买入扫损1.2920目标都是1.310--1.3220上,中线持有。

  美日技术分析


  至于美日昨日由于避险,日元再次受到追捧,但是日本依然是宽松货币政策,所以只要这个一直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买入即可,今日给你110.7下继续买入。

  美加昨日由于加拿大基本面不乐观这就是对11月加息淡化,所以美加大幅上行,目前压力集中1.3050继续空扫损1.310即可目标1.2950下出局

  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