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夜重磅数据来袭 美联储将为意外情况做准备?

2018-08-30 14:09:42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将公布7月个人收入和支出以及PCE指数,作为美联储偏爱的通胀指标,PCE物价指数的表现将受到投资者的高度关注。外媒调查显示,美国7月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率料上升2.3%,前值为上升2.2%;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料上升2.0%,上月为上升1.9%。

  

今夜重磅数据来袭 美联储将为意外情况做准备?


  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是美联储最偏爱的通胀指标,对于利率决定有重大影响。美联储的通胀目标为2%.自2015年12月开始加息以来,此次加息周期中政策制定委员会已批准加息7次。这使得基准基金的当前目标利率升至1.75%至2%。2018年已加息两次,委员会成员表示,还有两次加息即将到来。

  彭博文章指出,7月份个人收入和支出数据将是本周经济方面的关注重点,因为它是计算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的一个重要因素。分析师指出,如果PCE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可能会美元构成进一步打击,从而推动金价走强。

  专家预测,美国8月核心PCE指数维持在略高于2%的水平

  长期以来,美联储一直将美国的通胀目标定为2%,但其最喜欢的通胀指标,即美国CPI的表现却一直不佳,自2012年4月以来仅两次达到2%的目标水平。上次美国通胀率达到2%还是在2017年3月份。

  在8月29日已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修正值为2.0%,美国第二季度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修正值为1.9%。

  NatWest Markets首席美国经济学家吉拉德(Michelle Girard)称:“这确实让美联储更容易表示,这就是为什么继续货币政策正常化是合适的。”

  吉拉德预计,美国8月份核心PCE年率将再次达到2%,9月份将达到2.1%的峰值。不过,尽管她预计数据将出现更强劲的趋势,但她也表示,在今年剩余时间里,美国的核心PCE指数将维持在略高于2%的水平。美联储认为2017年的疲弱迹象只是暂时的,这一观点得到了证实。该指数基本将保持在目标水平左右。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