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8月30日美指空头确认,日内主多非美

2018-08-30 10:08:4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大家早上好,昨天整个市场磅系原油全部疯了,市场再次出现红包行情,而狂粉昨天再次完美收割9连胜。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美指:昨天美指早评我们明确提出反弹仍然是回光返照,结果就是冲高回落,从目前的盘面来看,日线还是在两条线之间运行,但整个空头格局已经主导市场,多的费话不用说,短期战略上高空思路不变,日内我们94.75-8这里,下方锁定94.25,下破进一步看低。

  建议:94.75-8空单入场,扫损位95.1,下看94.25-94.

  黄金:昨天金价承现窄幅震荡格局,而我们昨天欧盘在1202.5直接多单进场,就快速拉升完美收割,从整个天图来看,给人很迷忙的一种感觉,为什么这样说,看涨不涨,看跌不跌,但我们仔细从三日线来看价格仍然是守住1197全面看震荡向上,而日内我们锁定1203这里,上方关注08的压制和10的上破,战略上在未1197前低多不变,实际操作以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

  压力1208-10-12-17,支撑1203-00-97.6

  欧美:昨天我们战略1.1670多单也完美晚间上冲,但昨天最熊的也是欧和金,从当前盘面来看昨天二次回抽确认,短线继续以低多为主,下方我们锁定1.1680,以1.1650做为防守,上方1.1720-46压制位。

  建议:回抽1.1680多,扫损位1.1650,上看1.1720-46.

  磅美:昨天受脱欧谈判转机,磅美上演暴力拉升,波幅达到了190点,日线以大阳收盘,从当前盘面来看,无需多分析,低多为主,现在我们主要是什么位子多这是关键,因为要考虑一个止损的问题,首先昨晚回抽的次低点是1.2972,哪对于今天日内来看这个位子就是今天的预期低点,同样趋势线和通道线全部上破,因此战略多为主。

  压力1.3040-3081-1.3106-3153支撑1.3-1.2972

  建议:回抽1.2980-70多单进场,扫损位1.2940,上看不设,以实时提示出场为准。

  磅日:昨天我们最低价建议的多单入场,也是很爽,今天同样无需多说,低多不变,下方我们锁定两个位子144.92-144.6,上方重点关注145.7的上破,上破看146.45.因此操作上看多不追多。

  建议:今天做一张测试单,一张主攻单,第一次回抽145.25多单入场,扫损位144.8,上破145.7设平损,目标锁定146-146.45,同理此单如果止损见144.6二次双倍进多,止损144.3,目标同上。盘面变化关注VIP第一时间提示。

  油:69.20-25多,扫损位68.8,上看69.7-70.15.

  周三战绩:

  


  周一

  


  


  周二: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好运与您常伴!快乐与您同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