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前瞻:美加贸易谈判碰上美国数据 美元/日元暴涨将“势如破竹”?

2018-08-30 14:10:1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8月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与加拿大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进行全面改革的会谈进展顺利,他表示对两国本周可能达成协议持乐观态度。周三特朗普在白宫对记者说:“我们干得很好。”他指的是美国和加拿大官员在华盛顿举行的谈判。

  “他们希望成为交易的一部分。我认为到周五我们可能走上正轨。”早些时候,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说,他的政府本周正试图与美国达成协议。但特鲁多补充说,加拿大不会放弃达成“正确协议”的目标。周三特鲁多在安大略省卡普斯卡辛对记者说:“我们正在考虑能否在周五之前到达正确的地点。我们会考虑周到、富有建设性、富有创造性,但是我们会确保达成的协议对加拿大来说是正确的,对加拿大人来说是正确的。”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美国正向加拿大施压,要求其在本周末前达成协议,届时特朗普政府将计划通知国会—总统打算在90天内与墨西哥签署一项新的贸易协定,以取代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本周的摊牌使加拿大处于两败俱伤的境地:要么达成一项双方都能接受的协议,要么屈服于特朗普的压力策略,要么深入研究看美国会怎么做

  加拿大外交部长克里斯蒂亚·弗里兰德说,两国的贸易官员周四将工作到深夜,美国正表现出妥协之态,但警告说,要解决细节问题,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周三晚上,在与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最近一次会晤后,她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谈判中一个非常紧张的时刻,我们正在努力快速完成很多事情。”

  弗里兰德除了重申加拿大在反倾销委员会上的立场外,对谈判的细节涉及甚少。反倾销委员会是能够帮助决定协议命运的关键争议领域,加拿大希望保护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中的各成员国,而美国则希望将成员国排除在外。今天早些时候,弗里兰德说,“我们认为,我们与美国一起完成了一些重要事情,感谢墨西哥准备为支持加拿大工人做出一些重大妥协。”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