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再现死亡倒锤头,多空较量鹿死谁手?!

2018-07-19 10:41:3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昨日美联储主席听证会和周二观点相似,看好现阶段美国经济和就业市场,认为通胀没有失控的迹象,重申当前最佳途径是渐进加息,并称很难预料贸易政策对经济前景的影响。美元指数美盘前最高冲高至95.40一线,受利好兑现影响呈现回落;凌晨褐皮书公布期间美元横盘运行,日线最终收盘一根看跌倒锤头!

  

美元收取倒锤头并不是见顶信号,说明95.50区域压力非常强劲,多空双方较量激烈;不突破随时有回落风险,上破才能延续多头强势!因此,今日继续关注95.50区域压力,下方看震荡运行,并有回落风险;支撑关注94.90,下破看调整测试94.50/60位置!

  时间有限,今天外汇不做详细分析;无论非美货币还是美系货币受美元影响较大,建议参考美指分析做交易!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杨朋威老师团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