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万凯梓:美元高位回落欧元英镑上涨 操作建议

2018-06-22 17:00:3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万凯梓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隔日英国央行决议显示首席经济学家安迪·霍尔丹出人意料地支持加息后,英镑出现了两个多月来的最大涨幅,盘中一度上涨0.74%,收盘上涨74个点,涨幅为0.56%。本次英银决议提振了未来几个月收紧政策的前景。此前英国央行表示,只有六名政策制定者支持维持利率不变,有三人支持提高利率。5月份的投票结果是7:2。市场暗示8月升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从央行宣布加息前的约49%升至66%。致使英镑兑美元在决议公布后迅速上涨。尽管如此,一些分析师仍然怀疑,随着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持续存在,英镑能否继续走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6月28日至29日的欧盟峰会上与其他国家领导人会面,谈判的基调可能是未来几天英镑走势的关键因素。

  



  英镑兑美元技术分析:

  英银决议偏鹰,美元回调,英镑暴涨收复1.32关口并在短线上获取一定支撑。日线上看英镑继隔日大阳之后延续涨势,日内英镑单边性走高突破MA10均线阻力,短期内关注布林带中轨于1.332一带阻力,一旦突破的话则会迎来一波上涨行情,若是承压于此则继续看好震荡整理。而下方则重点关注MA5于1.322一带支撑情况。短周期KDJ指标上扬,MACD逐渐放量,预计英镑仍有上涨空间。随着美元回撤,英镑借助利好提振,隔夜万老师也说过1.31可能成为近期底部,在做空的时候切莫过度去追空。重点关注脱欧事宜以及后市之中7月美国非农数据和8月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所以对于其操作上万老师建议高估低渣。

  英镑兑美元技术分析:回落在1.325附近做多,止损1.321,目标1.331附近;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