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果彤:欧元关注上方1.2320强阻力

2018-04-09 11:34: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上周震荡下行,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下方1.2220强支撑没有下破,此区域支撑非常强,一旦成功跌破后,会打开另一个下跌空间。本周在主方向上,个人建议仍然是高空欧元为主,今日关注日内走势,若日内直接下行,则本周向上反弹的概率将减小好多,若今日回踩着1.2250区域向上反弹,向上测试1.2320和1.2350的概率将加大,上去后再看这两个阻力的表现情况再定。今日保守者先观望,激进者延用上周五策略:1.2280区域做空,止损1.2355,目标看向1.2180和1.208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美指上周震荡上行,周五回落,周图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周五回落在力度上相对较猛,但仍是预期之内运行,本周继续关注89.80强支撑,在没成功下破前,仍然保持美指多头思路,成功跌破后短线再调整思路。今日保守者观望,激进者可继续采用上周五策略:90.15区域做多美指,止损89.70,目标看向91.70和92.8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上周英镑区间震荡,周五大反弹,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虽然周五向上力度较猛,但整体主节奏未发生改变,后市继续高空英镑。本周初关键英镑是否向上测试1.4130/1.4140区域,若今日直接回踩至1.4040下方,则周二将直接向下运行。操作建议:1.4140区域做空英镑,止损1.4210,目标看向1.3900/1.3840/1.373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上周黄金实际走势和预期基本一致,周图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后市主方向不变,继续高空黄金。今日可延用上周五策略,黄金1335附近将承压向下运行,或测试1340区域再向下运行。上周五策略延用:1339区域空黄金,止损1350,目标看向1316和1295。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白银上周区间震荡,周图收小阴柱。从图形来看,白银仍在下降通道内运行,主趋势仍为空头,本周继续高空白银。今日关注上方16.50区域强阻力,受阻则向下运行,若上破则向上测试16.67区域。今日操作建议:16.52区域做空白银,止损16.90,目标看向15.80和15.5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