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4.9非农不及预期,美指冲高回落日内继续看震荡

2018-04-09 08:43:0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美元指数先弹后调,全周微涨0.17%至90.118 , 90被重新收复,技术走势显示向上继续在下降趋势线承压。

  整体来看一是,鲍威尔周末指出美国美国经济继续保持增长势头,进一步加息有望继续推动充分就业,也不妨碍2%通涨目标的实现。二是,中美贸易战纠纷再趋紧张,美元压力时时呈现。三是,最新的3月非农就业数据仅增加10.3万人,远低于19.3万人的市场预期。四是,鲍威尔相对鹰派的态度加大了美元支持力度。后市看,中美贸易战影响仍在继续,市场不稳定因素仍多,美元短期虽具向上迹象,但支持基础仍弱,90一线震荡的概率仍大,战略上90-90.5高抛低吸为主。

  


  金价整体走出较大宽幅震荡,过山车成了习惯性,从日线来看短线还是无趋势状态,

  一是,美元上周走强,压制黄金价格。二是,鲍威尔讲话显示美国对后期经济增长预期良好,加息预期维持。三是,美国股市下调有限,市场资金并无明显回流避险资产的特征。但是,上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不佳,贸易战战火正浓,支持金价因素也在,多因素作用下,金价方向仍以震荡偏强为主。

  日内支撑1329.5-26-23,压力35-39-42

  战略:亚盘关注1329这里的支撑,不破做多,破位将再次向下验证1323一线,操作上亚盘1333空,损36,目标1329.5,到位不破平仓,反手多,损1327,直接破位等待15分钟图表确立加空,下看1326-23.5.任何时间给1323.5做多,损1319,目标1328.7.

  


  磅日周五晚间上破整个中期压力后出现回落,从整个格局看周五的冲高回落明显是一次洗盘动作,从大的战略来看中期继续看好向上500点行情,日内我们以150.25做为防守,低多不变,价格再次上破150.1多头确认,而日内支撑于150.45-24-05,压力151.1-151.4-151.9.

  建议:回抽150.45-50多单进场,止损150.15,目标不设,盘面变化VIP第一时间提示。

  


  上周国际原油冲高回落,其中WTI原油指数周图以大阴报收,全球股市商品大跌,原油难以独善其身。

  一是,中美贸易战再次扩展,加征税收商品范围具有扩大苗头,市场对中美贸易战担忧扩大,进而影响石油贸易和消费。二是,美元走强。三是,贝克休斯统计美国活跃钻井数量808座,创2015年3月以来的新高。四是,中东地区沙特伊朗关系紧张,美国表态推出伊朗核谈,地区局势紧张支持油价。五是,俄罗斯表态延长减产协议执行期限。后市看,最大影响因素依然在中美贸易战走向,短期油价难以再现强势,中长期有赖于多因素的动向。技术上,日图短线支撑于61.25,趋势线在61.75一线,上方压力于62.49-62.85.

  战略:62.5-85之间布局空单,止损63,根据资金控制好仓位,目标61.8,下破61.7看61.25.

  


  欧美上周探底回升,整体从周图来看高空不变,日图下探趋势线后反抽,短线关注1.2305一线压制,下方1.2330支撑。

  策略:亚盘先多后空,回抽1.2254一线多,损1.2225,目标1.2300-05,见1.2305空单进场,止损1.2330,目标1.2247。

  


  更多盘面变化关注财视金宝狂人第一直播,可全面享受黄金外汇操作第一指令,我们的口号是打造中国第一外汇交易学院,让所有人都有钱赚。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没有太多的费话,只有实时的现价单。

  生灵万物的存在就是一个不断投资的过程!所以交易者没有永远的多头,也没有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人生何处无见险?投资无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纵使你拥有天时,地利、人和,但没有严谨的仓位管理,其结局是“你懂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