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宣布对俄制裁+特朗普炮轰WTO+非农报告 美元日元上演“大变脸”!

2018-04-08 10:02:2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六(4月7日)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发表了看似温和的言论,称渐进式加息,加上中美贸易关系仍存在不确定性,美国股市应声延续跌势,避险货币受到青睐,美元不幸惨遭抛售。

  美国宣布对俄制裁 避险资产急涨!

  

鲍威尔讲话+美国宣布对俄制裁+特朗普炮轰WTO 美日加上演“大变脸”!


  据彭博周日报道,美国加大了对俄罗斯的压力,制裁了数十名俄罗斯大亨、公司和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主要盟友。美国国债收益率和股价维持下跌,避险资产(如日元等)加速增长,而大宗商品货币的跌幅较小。

  
鲍威尔讲话+美国宣布对俄制裁+特朗普炮轰WTO 美日加上演“大变脸”!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日9:45,亚市早盘,美元/日元汇率下跌幅度高达0.48%,现报106.87。

  非农就业报告利空美元!

  上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显示,3月非农就业人口仅增加10.3万人,大大低于预期的19.3万人。3月失业率为4.1%,高于预期4.0%。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增长0.3%。消息公布后,美元指数变动不大。

  鲍威尔讲话不提贸易战 特朗普上推特炮轰WTO!

  周六,鲍威尔说,渐进式加息最能促进美联储的目标,通货膨胀料在春季显著上升,而他在讲话中并未提及中国的任何情况。

  在回答有关贸易紧张的问题时,鲍威尔称,虽然关税可以推高价格,但要量化任何新征税的效果还为时过早。

  周六,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钦表示,有可能爆发贸易战,尽管这不是美国的目标。

  在上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的同时,中国商务部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美国对额外100亿美元的进口商品征收关税,中国将采取报复行动。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称,中国对美国提出的关税的回应“非常令人不满意”,此前他曾指责贸易紧张升级。

  上周,特朗普在Twitter上表示,世贸组织对美国不公平,对中国有利,并说美国将会从贸易争端中走出来。

  在一些利空消息纷沓至来之际,周六早些时候,美元兑G-10主要10国货币汇率涨跌不一,价格主要由投机和基于模型的交易驱动。美元指数跌幅超过0.2%,创下3月29日以来的最大跌幅,将周涨幅收窄至0.2%。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日9:45,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下跌0.37%,现报90.10。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