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噩耗!比特币价格一下从7500暴跌到5400 到底发生了什么!

2018-04-08 15:16:5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彭博周五(4月6日)报道,印度央行已经取缔了比特币等虚拟货币。周四,该机构表示,印度监管机构无法处理虚拟货币的个人或企业交易。这包括银行、非银行金融公司、支付银行和移动钱包。从本质上讲,即使在印度,比特币或虚拟货币并不违法,但传统支付系统的接入被切断了。

  

噩耗!比特币价格一下从7500暴跌到5400 到底发生了什么!


  印度央行宣布这一决定后,比特币价格在数小时内从高峰时的7500美元暴跌28%至5400美元。然而,虚拟货币交易公司Unocoin的联合创始人Sathvik Vishwanath说,在经历了最初的下跌之后,比特币的价值已经恢复。

  即使价格回升,正式市场的流动性也有限,因为很少有人愿意在印度购买比特币。

  这对比特币持有者意味着什么?

  印度央行的决定将触及印度比特币或虚拟货币业务的核心。银行将不再允许通过其支付系统购买或出售比特币交易。这意味着,通过银行账户买卖虚拟货币(如比特币)的交易所将陷入停滞。

  持有比特币的人可以选择保留比特币,但他们无法将比特币兑换成印度货币或用印度货币进行交易。

  印度央行允许银行等受监管实体进行为期3个月的解除虚拟货币头寸。在此过渡期间,将允许比特币兑换成印度卢比。

  然而,由于最近比特币价格下跌,如果他们选择出售,他们可能不得不以较低的水平卖出。

  这对比特币企业意味着什么?

  如果没有银行体系的支持,大多数企业要么被迫关闭,要么就进入国际市场。

  “三个月后,如果政府采取强硬态度,我们将不得不关闭在印度的业务,或从交易所移除卢比部分,”虚拟货币交易所BuyUCoin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hivam Thakral表示。Unocoin的创始人Sathvik Vishwanath补充道:“我们甚至可以考虑转移到国际市场。”

  印度支付委员会主席Navin Surya说,由于无法从消费者手中获得或从消费者手中获取资金,大部分企业将被迫关闭。根据Surya的说法,在这个空间里至少有20个有组织的玩家,但是没有人被要求在这个问题上进行协商。他说:“政府要么禁止它,要么制定合法行动的框架,而不是以这种间接的方式进行。”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