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驻底完成,非美货币步步惊心!

2018-04-03 08:22:3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的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没有抢钱俱乐部的指导买错了方向亏了……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公布美国3月ISM制造业物价支付指数刷新2011年4月以来新高;美国ISM制造业新订单指数刷新去年8月以来新低。可谓好坏不一,美元调整最低89.80一线快速拉起,表明市场认可89.80一线支撑,买盘强劲。中国周一晚间宣布,将对128种美国进口产品实施关税,这是对特朗普上月签署进口钢材和铝关税的直接回应。中国在3月份表示,这些商品在2017年的进口价值为30亿美元。市场因为担心特朗普贸易保护引起贸易战,导致全球经济刷退,同时特朗普上周六在推特上表示,亚马逊正在“欺骗”美国邮政服务,美国邮政损失了“数十亿美元”为这家电子商务巨头运输包裹,导致美三大股指在科技股带领下大幅下跌,截至收盘均跌幅在2%左右,


  昨日美元强势横盘触及89.80一线后,目前依然收盘90上方运行周线看阶段底部也是正在形成,唯一目前压力集中在90.30一线如突破此区域将打开上行空间,目前支撑依然关注89.80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3--91 支撑:89.8--89.50

  建议回测89.90一线直接买入止损88.40目标都是90.30--91一线,如果是强势突破90.30那么回测90.20一线我们加仓买入止损89.9目标都是91上。目前市场唯一担心的是中美贸易战升级,昨日中方已经反击,同时强调如果特朗普依然坚持,那么中方还有更多筹码在手,我们持续关注中美双方进展。看美如何接球,这毕竟引起的贸易战担忧主导金融市场,加之今日美无重大数据,所以美元空单暂时无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自开盘1326直线震荡上行,晚盘触及1336一线,调整1332一线,快速拉起,更多的是美元走弱和市场避险情绪,昨日黄金市场没有出现大额买盘交易,但是ETF加仓6吨多在此位置,显示在目前中美贸易战不太明了下,市场还是首选黄金保值,虽然昨天美数据好坏不一,可是三大股指的大跌,让市场更倾向关注黄金,毕竟现在全球经济都是复苏阶段,没有那个国家的货币可以足够的保值,硬通货黄金受到追捧也是名至实归。而我们昨日空单也是扫损出局,对于扫损没有任何解释的必要,市场包容消化一切,所以昨天已经不在,把握今天和日后才是关键,目前看黄金压力就是1346-1350区域,同时1346也是本次下跌起跌点,今日重点关注压制,目前支撑已经回到1333,熟悉这个震荡区域的都是明白现在是到了1333-1365区域震荡,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46--1352 支撑;1336--1328

  昨天黄金上涨更多是避险因素,毕竟美元没有调整多少,所以避险上涨我们前期强调过其涨的幅度和力度都是逼空行情,至于持持续性不敢恭维,目前行情没有趋势明朗就是大周期震荡,一日扫空,隔日扫多,所以我们今日要做的,既然日线昨日没有收复1346一线,显示多头还是有诱多嫌疑,我们第一次反弹1346依然短空止损1351,明白1340---1333,如果回落我们多单一定记得,强势横盘不会给你1333下的价格,我们预期1335下参与多止损1330目标1343即可。  

  欧元技术分析
目前欧元看依然和美元负相关关系,欧元现在主要压力集中再趋势线1.2360压制,昨日上冲最高触及1.2345一线,后因美盘强势反弹,欧元冲高回落跌破1.2300一线,目前运行1.229一线,从日线技术图形看目前支撑1.2250,如跌破这个位置将会打开下跌空间,同时我们周期的月线看目前欧元依然再长期下跌通道内压制


  今日如果1.2250上企稳,那么欧元还有反复,跌穿1.2250那么将会宣布美元阶段调整开启,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350--1.2410 支撑:1.2250-1.2150

  建议反弹靠近1.2330上空止损1.237目标1.2250--1.2150如果行情跌破1.2250那么反弹1.227加仓空止损1.2310目标1.2150

  英镑技术分析


  欧盟警告英国银行业不应依赖于脱欧过渡期协议,此话一出导致英镑强势不再,我们要防止这样的言论随时出现,毕竟退欧协议达成后面的执行也是困难重重,我们维持英镑回落多策略不变,但是不能追,目前经过连续调整以后,弱势横盘。同时美元如果企稳我们预期英镑再1.378这里才是理想买点,目前英镑压力集中再成交密集区域1.4070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4070--1.4150 支撑:1.3950--1.3780

  建议反弹1.4070空止损1.4100目标都是1.3950--1.3830如果行情直接调整我们1.3780中线多不变,对于日内单我们随时根据盘面给于指导!


  下载注册视, http://chai.3g.cnfol.com/index.php?r=fHome/IndexNew&UserID=6942725搜索并关注“抢钱俱乐部”,获取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内容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每天都是有一群人加入我们,这就是趋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