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就NAFTA发出警告 美元长期跌势惊人

2018-04-02 11:22:5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Twitter上威胁称,如果墨西哥不阻止移民和毒品流入美国,就将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并表示 将不会与民主党就童年入境暂缓遣返行动(DACA)达成协议。

  特朗普写道:“因为荒谬的自由主义(民主党)法律,边境巡逻队无法正常完成工作,共和党人现在必须用核心选项强硬的法律。这不是特朗普第一次要求通过援引 "核心选项" (nuclear option)来改变参议院的规则, 这将允许简单多数的人在一项措施上向前迈进。”

  特朗普还呼吁建立边境墙。

  

特朗普就NAFTA发出警告 美元长期跌势惊人


  特朗普称,穿越边境的人“都在试图利用DACA。”“他们想加入这个法案!””他写道。在儿童入境计划的延期行动中,那些符合受保护身份的人从2007年起就必须在美国继续生活,并在他们16岁生日之前进入美国。

  美国国家边境巡逻委员会主席贾德说,寻求庇护的移民将“制造混乱”。

  9月,白宫废除了保护移民不被驱逐出境的计划。特朗普让议员们在3月前为所谓的“梦想者”群体找到立法解决方案。议员们无法达成协议,白宫坚称,任何协议都包括对合法移民的新限制,以及对总统的边境墙的拨款。民主党拒绝了作为综合支出计划的一部分的提议,这将使总统为他的墙提供资金,以换取短期延长该计划。

  今年1月,一名联邦法官发布了一项禁令命令,将该计划保留在法庭上,因为法院认为这是对总统试图结束DACA的法律挑战。

  特朗普的声明称,即使是在他决定关闭该项目的时候,他也要把责任归咎于民主党人。特朗普上周在白宫签署的一项法案中表示:“民主党人对DACA的接受程度非常严重。”“我们想包括DACA。”

  特朗普呼吁消除阻挠议事程序,他将其归咎于他在国会的政策议程中的一些内容,这是一系列有关限制措施的最新抱怨。

  特朗普今年5月发出了重新谈判《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意向,并多次威胁说,如果不按照他的意愿重新谈判的话,将退出该协议。

  “墨西哥在边境墙的事必须帮助我们,否则,那将是一件非常悲哀的事情。”

  周一(4月2日),美元指数有望实现第五个季度下跌,这是10年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下滑。全球大多数主要市场因复活节假期休市,市场波动幅度小,美元缩减其周涨幅。根据外汇网行情,截止北京时间11:22,美元指数报89.96。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