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日本空头大势已去 美元或连跌五季度?

2018-04-02 09:35:0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4月2日),美元指数有望实现第五个季度下跌,这是10年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下滑。全球大多数主要市场因复活节假期休市,市场波动幅度小,美元缩减其周涨幅。

  




  美元兑日元

  由于市场猜测日本央行即将结束刺激政策,全球股市暴跌期间推动避险需求,日元创下自2016年年中以来最佳季度涨幅。

  美元兑日元汇率前三个月下跌了约5.7%,创七个季度以来最大跌幅。此外,由于支持月末流量逐渐消退,美元兑其他G10货币汇率均出现小幅下滑。

  由于外界猜测日本央行削减债券购买的举措,暗示其逐步缩减刺激措施,本季度购入日元。此外,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卷入出售国土的丑闻风暴,也引发市场对他持续执政和通货再膨胀政策的质疑。美元兑日元汇率正反弹至16个月低点104.56。

  欧元兑美元

  周一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汇率保持坚挺,上涨至1.2335,阻力位于21日均线附近。

  自发行以来,通用货币平均交易量在耶稣受难日为0.2%。由于流动性较低,导致波动加剧,因此有时会出现相当大的日内走势。

  英镑兑美元

  因英国脱欧过渡期达成一致。在通胀压力持续不变的情况下,英国央行仍保持强硬态度。周一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上涨0.27%至1.4053。英镑本季度上涨了4%,创自2015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