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不改上行,非美货币反弹而已!

2018-04-02 08:52:0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中美贸易战疑虑降温,朝鲜已经和特朗普如期开展会谈,我们不知道结果如何,但是我们清楚朝鲜主动伸出橄榄枝,那么意再谈判,避险情绪缓和美元从新受到市场追捧,加之美国GDP数据公布显示美国经济的复苏领先全球,再内经济基本面利好不断,外围一片祥和下,美元开启如期的反弹上行,其实我们看周线前期多次提到周线我们抢钱三线已经精准抓到绝望诞生这个阶段底部信号,也多次阐述85--88区域的重要性,我们始终把握一点,美国再持续加息和缩表的路上,美国基本面复苏震荡上行的节奏,那么美元一定会被市场认可的,不要因为一时波动影响趋势的判断,技术看周线5浪运行接近尾声,再技术和基本面共振下美元展开报复上行


  日线我们看依然再88.50--90.50这个狭窄的区域内运行,我们一直强调,市场都是物极必反,美元自103下跌以来,无论调整的事件和幅度已经足够,多头收复失地我们不敢说,但是技术反弹必须有,毕竟现在的价位和技术支撑,以及基本面都是再利多路上,天时、地利、人和都是再多头的阵营我们有什么好担心的,我们本周依然关注89.50一线,压力关注90.50一线, 同时本周还有非农登场,市场波动不会太小,我们后期持续关注,今日建议如下:

  压力:90.50--91    支撑:89.8--89.50

  建议回落89.80一线依然买入止损89.50,至于空单我们没有任何建议,熟悉抢钱俱乐部的人都知道我们以波段和趋势为主,不参与日内方向的博弈,因为趋势即使震荡时间很长,但是突破单边趋势形成之日就是你王者归来之时。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对于黄金多头来说步步惊心不为过,毕竟美元的强势反弹,中美贸易战逐步消退,朝鲜逐步和美国日本峰会,地缘政治避险这块也是淡出人们视野。加之技术关口如图自1365下跌调整趋势线1351压制依然有效,再多方面压力下,黄金自1357展开调整下跌,基本空头收复上周加息的失地,目前看趋势我个人看依然再1300-1365震荡,无非现在中心下移,目前区域1307--1333区域而且我们把握中间点1320即可,我们不要因为一跌就是空头趋势,一涨就是多头趋势,这样的分析不但不科学,而且也是极度不负责任的,我们分析一定是站在大周期的高度,不是为了蝇头小利而天天再盘面里纠结,我们的战机如何可以去看看我们上周的总结,我们不会再日内分析里夹杂对以前的盈利如何截图,况且那些专家截图有些都是PS的,我们抢钱俱乐部的格言是:昨天的盈利不是你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和持续盈利才是王道,爆发户的人肯定有存在,但是你要知道最终再这个巨大市场,其代价也是触目惊心的


  目前黄金自周五1322反弹目前已经运行5美金再1327一线,从弱势反弹看,力度和幅度基本到位,同时前面我们也是强调区域震荡,目前1307--1333区域,而且周五由于复活节美元开盘,贵金属休市,美元最低调整89.87一线,那么如果美元强势这里就是不会跌破,那么我们黄金反弹弱势反弹就不会太远也就是1333一线未必到达,所以早盘我们第一时间要求周五跟单黄金1322一线多全部1327出局,目前看1327一线,大家都是知道加息那天自1311反弹第一波加息前次高点也就是1328区域调整到1320快速拉起,所以再次跌破1328,根据顶底转换那么就成了第一压力,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28--1333 支撑:1320--1313

  既然日线调整明显,只不过连续调整3天技术有修复指标和跌幅的需要,周初反弹为主,但是目前短期调整思路不变,所以我们的建议是反弹依然做空为主基调,唯一我们要做的就是知道进场的切入点即可,我们策略是反弹1328--1331区域就是空单进场止损1334目标都是1320--1313,至于多单我们随时根据盘面给于提示,周一对于区域操作空也把握1320-1328高抛低吸。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我们看目前和美元叠加都是空也看到,依然属于负相关,同时最近世界担心贸易战,欧元相比美元更被人们追捧,这也是欧元每次调整就是被多头收复失地的原因,目前看连续调整3天技术有望反弹修复,日线看欧元最近也是再大区域震荡,无明显趋势,无非月线看,依然再下跌通道内运行,由于本周消息面众多。所以我们一定关注美元走势,再结合欧元自身判断进出场,


  目前运行1.2318一线。支撑依然在1.2260一线,只要周初守稳此位,那么震荡上行有望继续挑战1.2400一线,具体建议如下:

  压力:1.2370--1.2430  支撑:1.2260--1.2150

  建议反弹1.2370上可以空止损1.2410目标1.2320--1.2280,因为区域震荡,我们也可以直接区域高抛低吸,震荡行情多空都有机会,盘面解读我们随时给与进场建议。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上周已经宣布和欧盟达成临时退欧协议,同时央行也是鹰派有所转向,我们对英镑的长期看多不变,所以我们建议如下:

  压力:1.4070--1.4150 支撑:1.3950-1.3860

  建议回落1.3950继续买入止损1.3900目标都是1.4070-1.415如果直接上行我们第一次1.415上短空止损1.4180目标都是1.410我们始终把握回落多为主。再次上破1.4150那么技术看英镑回补退欧前价格。


  下载注册视, http://chai.3g.cnfol.com/index.php?r=fHome/IndexNew&UserID=6942725搜索并关注“抢钱俱乐部”,获取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内容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每天都是有一群人加入我们,这就是趋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