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萍:贸易战风险令黄金避险冲高

2018-03-23 12:04: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欧元兑美元:欧元昨日在预期的1.2380区域受阻下行,跌幅近100点,最低测试到1.2285基本上符合昨日的预期分析,关注上方1.2340以及1.2350区域压力表现,下方关注1.2300以及1.2260区域支撑。个人还是倾向于走红线预期,保守者可以选择观望等收取周线下周再操作。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昨日与预期分析一致在89.4区域得以支撑向上反弹至90区域受阻,今日早盘再次来到89.5区域测试,今日关注89.5以及下方89.2区域支撑表现,个人倾向在89.5区域得以支撑向上反弹。上方压力关注90以及90.3区域。


  美元兑日元:美日受避险因素影响今日早间再次下破105.5支撑带,最低测试来到104.6区域,今日继续关注美日下方104.6以及104.3区域的支撑表现,上方压力重点关注105.5区域,如果再次站稳105.5区域美元继续上行的概率偏大否则下行测试新低,稳健者观望一下等待美日站稳105.5区域之上再考虑多头。


  澳元兑美元:澳元昨日如预期冲高回落再次跌回到0.7725下方最低测试到0.7685区域,今日继续关注澳美上方0.7725以及7740区域压力表现,高空思路,下行目标关注0.7650以及0.7620区域。


  美元兑瑞郎:美瑞今日重点关注下方0.9420重要支撑区域表现,个人倾向于在此区域没有下破的情况下以低多美瑞,上行目标看向0.9530以及0.9570。


  黄金:黄金昨日受消息面避险情绪影响冲高目前测试来到1338压力区域,据中国日报网报道,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周四表示中国不希望和美国或任何国家打贸易战,但如果有人要把贸易战强加中国,我们会战斗,我们会尽一切力量保护我们合法利益,维护全球贸易体系。崔大使表示他要告诉那些要打贸易战的人:“我们一定会反击,我们会报复。如果有人玩厉害的,我们就和他们玩厉害的,看谁更持久。”崔大使是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签署备忘录,就美国301条款调查对中国实施可能高达每年600亿美元的惩罚关税而发表上述讲话的。今日重点关注黄金上方1340以及1344区域压力表现,个人看空思路。目前由于避险因素影响黄金暂时观望为主。以上分析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控制风险严格止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