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美元躺着中枪!

2018-03-23 09:05:3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Facebook泄露导致美一系列科技跟随下跌调整,因为市场担心美国对此类公司实行更多的监管措施,关键是市场用户的不认同对股票是致命的,这面风波未平,昨日特朗普政府宣布旨在惩罚中国侵犯知识产权的关税。政府将对中国商品征收500亿美元的关税导致美股股市大跌均超过2%可谓是一地鸡毛,惨不忍睹。自特朗普于3月8日签署了对钢铁和铝征收以来,相继对对欧盟、墨西哥、加拿大、澳大利亚、阿根廷、新西兰和韩国的钢铝关税,原来矛头都是针对中国,其实我们早就知道,无非距离坦白昨天才公布于众而已。市场担心贸易摩擦升级,导致美元刚刚依托89.40反弹90附近的多头又遭迎头痛击目前运行89.71一线,泄露门还没有解决,又传白宫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辞职,这是美执政内又换一关键职务,下一个是谁?虽然昨晚对1.3万亿支出法案众议院获得足够票数通过,议院能否通过还是没有定局,该议案为9月之前的政府运行提供资金目前看美白宫内人事变动频繁,泄露门对高科技不信任,美元是躺着中刀,如果真是特朗普有意发动贸易战,那么很显然美联储在持续加息美元一直跌跌不休,这就是俄罗斯指控的那样,美国绝对人为干预操纵了外汇市场,我们都是知道只要国家货币贬值才有利出口减少贸易逆差。对于进口商品增加关税也是一个方法,但是,容易引发对方报复行动,这样WTO贸易原则就是会被打坏,我们持续关注此事件影响,个人看如果前期属于口水仗那么美元承压是必然,但是,如果特朗普不顾中方反应继续扩大行业,导致全面升级,那么市场肯定恐慌,那就是避险品种升级,除了黄金还有世界储备货币的美元受到追捧,

  本来技术形态走的完美的周线图,先后被政治事件伤的体无完肤,幸好目前技术依然在89.30上运行,至少88.40的低位依然没有跌穿,我们对美元的走势依然乐观中,如果贸易升级人为干预我们只能深表遗憾,这样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伎俩都谁都是个输家。今日我们继续关注89.30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90.40 支撑:89.30--88.70

  我们忽略消息面影响,技术回测89.30一线我们继续买入,止损88.8目标都是90一线,现在看美元从新站上90才有可能上演王者归来,但是如果长时间在低位徘徊也是会把多头的能量消弱,今日晚间的基本面数据耐用消费品和新屋数据我们团队研究基本属于利多美元,能不能企稳我们拭目以待。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经过大幅上涨主要横盘震荡修复为主,我们昨日1333两次做空均在1328附近出局也是比较完美,同时早间挂的1327多止损1322一线现在也是盈利不菲,我们先日线看趋势线压力1337一线预计随时攻破,但是前期关键点1341区域也是前期成交密集区域这里才是关键压力,也是本次2次上攻不破的起跌点,再次考验重要

  四小时看技术走势完全符合预期,以及美国三大股指大跌,世界股市是不是上演周五黑天鹅,这等亚洲开盘基本考验得到答案,目前元和黄金在早间中国公布对美实施反制裁避险买盘推动拉升来看,市场避险情绪依然主导市场,必然现在是2个大国之间的矛盾,而且现在战队都是无论从哪一方都是没有好的收获,在美元故意人为打压下,黄金应该是最受追捧,所以我们暂时一定关注消息面,对于技术能冲多高我们都是不要去猜测,毕竟突发的经济贸易事件的影响,不亚于地缘战争。我们在关注贸易的时候同时一个朝鲜最近要出访美国事情,我们也是关注,为什么特朗普在朝鲜会晤时候出这么多幺蛾子,其实很简单,因为朝鲜跟随美国一心,现在是给中国试压以在朝美问题获得更多利益,目前运行1337一线,距离成交密集区域很快达到,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41--1350 支撑:1332---1321

  建议我们遇到1332可以买入,止损1327目标1337--1341,我们大家应该熟悉这样的节奏,现在行情回到1333-1350区域震荡无非中间有个1341关键点,所以我们知道区域和关键位置做单都是游刃有余,目前我们第一次触碰1341我们肯定短空下止损1345目标我们只看1337一线。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欧盘时段公布德国和欧盟经济数据可谓是大跌眼镜,经济数据严重下滑,显示前期德拉基的鸽派言论相吻合,欧洲经济现在是举步艰难,还没有到改变货币政策的时候,同时贸易升级对欧洲也是一个利空,毕竟现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如果都是人人自危保护那么答案都是裹步不前,同时昨日美元也是强势反弹,导致欧元冲高1.2385一线上演高台跳水,目前预想1.2330一线。

  这个和我们昨日直播此位置进空吻合,目前盈利持有中,压力日线技术看依然在1.2370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370--1.2450 支撑:1.2250--1.2150

  建议反弹1.2370-1.2400区域继续空止损1.2430目标都是1.2一线,至于多单我们暂时无建议。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昨日央行利率会议基本符合预期,0-7一致通过维持利率不变,虽然有两个支持加息,导致英镑冲高触及1.4220一线。随后议会的鸽派言论导致英镑大幅下跌,毕竟市场预期5月加息希望破灭,技术看日线收一个长上影的阴K线,显示1.4200上方压力显示调整开启,所以我们要做的是短空,中线回落多思路不变,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460--1.4220 支撑:1.4060--1.3940

  反弹1.4160我们空单进场止损1.4230目标都是1.4070--1.3940,至于多单我们维持在1.3940一线参与止损1.3900目标都是1.4070上方。

  下载注册视, http://chai.3g.cnfol.com/index.php?r=fHome/IndexNew&UserID=6942725搜索并关注“抢钱俱乐部”,获取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内容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每天都是有一群人加入我们,这就是趋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