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美日短中期空头 周内走势收敛震荡

2018-03-08 15:45:0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日元 USDJPY】

  



  美日短中期均为空头,但周内的走势收敛震荡,需等待周五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及声明指引,目前依旧建议按照主趋势空头对待。

  阻力位:106附近、106.25(短期保护)、107(中期保护)

  支撑位:105.45(向下突破位)、105

  【黄金 XAUUSD】

  


  依旧延续早间分析:日线级别阴阳转换,市场在数据周震荡的特性很明显。 短期走势上,虽然昨日调整力度较大,但于“左肩”位置附近止跌反弹,后市不能排除右侧对称做形态可能,昨日低点1322可作为目前多头防守位

  日内结构:亚盘至此持续震荡,行情依旧按照近期特性,晚间才有可能保持表演,且存在欧银利率决议及德拉基讲话。  震荡依旧有关键点:昨日美盘反抽高点1327.5、最低点1322作为区间突破位,数据前可轻仓跟随突破方向短线参与

  阻力位:1328(向上突破位)、1334(短线反压)

  支撑位:1322(向下突破未)、131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