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声 比特币价格再遭暴打!

2018-03-08 09:31:1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3月8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重申,许多数字资产的在线交易平台应该向其注册为交易所后,比特币价格跌破1万美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表的声明,加剧了市场对监管政策的收紧可能限制交易的担忧,作为最大加密货币的比特币首当其冲。

  




  比特币价格较去年12月近2万美元的高点已下跌了约50%,其部分原因在于全球的监管机构纷纷打压比特币交易,限制比特币挖矿和首次代币发行。更令人担忧的是,身为全球最大交易所之一的亚洲币安(Binance)遭到了黑客入侵。

  币安(Binance)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周三在推特上写道:“所有的资金都是安全的。交易活动中出现了违规行为,已经触发自动警报。有些账户可能已经受到了来自之前的网络钓鱼的危害。目前,我们仍在调查。”

  周三,SEC发表声明称:“如果一个平台提供证券类数字资产的交易,并以联邦证券法规定的‘交易所’的形式运营,那么该平台就必须向SEC注册为全国性证券交易所,或者申请免于注册。”

  一些规模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例如Coinbase旗下的GDAX,并没有向SEC注册为交易所,而是在各州申请了货币汇款许可证。Germini则向纽约州金融服务部门注册为信托公司。而Liquid M Capital向SEC注册为替代交易系统。

  此外,Overstock.com的tZero表示,他们希望成为一家完全合规的交易平台。

  SEC表示,很多交易平台自称为“交易所”,这可能会给投资者留下“错误的印象”,认为他们受到监管或达到国家证券交易所的监管标准。但该机构警告称,他们并没有审查这些平台使用的交易协议,而且所有用户访问这些平台的交易服务的方式也并不相同。

  SEC的声明是由其交易部、市场部及执法部门共同发布的。

  SEC的执法部门主要负责调查违规行为和对违反证券规则的公司进行罚款。执法部门的参与显示了数字货币平台的潜在缺陷。

  在SEC注册的交易所有很高的合规负担,其中包括接受审查。此外,他们还被要求监管自己的市场,并遵守SEC的规则以确保公平交易。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