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要跌惨了!Twitter打压加密广告这些国家监管也没闲着!

2018-03-07 21:42:1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彭博周三(3月7日)报道,美国最大的社交网站之一推特公司(Twitter Inc.)正试图阻止通过其平台传播的、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网络欺诈行为,并与其他社交媒体公司一起努力减少有害内容。

  

比特币今日价格要跌惨了!Twitter打压加密广告这些国家监管也没闲着!


  一名发言人对彭博社表示,Twitter已经意识到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操纵”,并正在采取措施“防止这些类型的账户以欺骗的方式与他人接触。”他拒绝进一步阐述。

  美国另一家大型社交网站Facebook最近禁止了与加密货币、首次代币(ICO)和二元期权相关的广告,称这些广告涉及误导性和欺骗性的做法。然而,加密货币的广告仍在Facebook上大行其道。

  周二Twitter发布声明,回应彭博社关于限制@Bitcoin账户的调查。出于安全原因,该公司拒绝就个人账户置评。在访问该账户时,出现了一个警告提示:“警告:此帐户暂时受限。你看到这个警告是因为这个账户有一些不寻常的活动。”

  在推特上,@Bitcoin将自己描述为“比特币新闻、信息和价格推文”的网站。

  周二,为Kraken用户提供客户服务的认证账户表示,该公司已被禁止在Twitter上向其客户发出警告,提醒其客户要小心各种在网上盗窃数字资产的方式。Kraken是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后来因其客户支持账户被解除禁令。

  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也参与了这个问题。在3月6日,康奈尔大学的副教授埃米瑟尔(Emin Gun Sirer)在Twitter上发表了一篇评论,针对所谓的“加密货币骗局”。多尔西回答说:“我们正在调查。”

  Sirer告诉彭博社,“加密垃圾邮件的比例最近达到了令人无法承受的程度。要讨论任何话题都是不可能的,因为一些垃圾邮件发送者的持续骚扰。他们会冒充一个加密货币名人,并以轻松赚取回报的承诺试图从人们那儿收集加密货币。”

  各国监管机构已开始打击加密货币行业。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它得到了法院的命令,冻结了Arise Bank的首次代币(ICO)欺诈案的资产。上周五,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呼吁出台更大的监管措施,以结束加密货币“无政府状态”的时代。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三21:41,比特币今日价格在cryptocompare.com网站上下跌2.76%,报10568.59美元/枚。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