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89.50多空生死线,欧元今日搅动金融市场!

2018-03-08 09:44:1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小非农ADP也是利多美元,但是,美元依然没有多大反映,象征的上行以后又展开回落。市场主要还是因美国经济顾问科恩辞职消息的影响,这将会导致特朗普总统的贸易保护主义更加猖獗。毕竟科恩是坚决的反对者,从到处游说不要增加关税。科恩的辞职表明特朗普将会进一步推动他对进口钢铝提高关税的计划。同时也意味着白宫的政局将陷入一定的混乱之中。昨天新闻中,欧盟再度表示将对特朗普征税措施采取报复行为。至于何种报复我们暂时不从得知,目前技术看周线依然是5浪下跌的结束形态,而且如图周线抢钱三线出现绝望诞生信号,这就是也在技术面给出了阶段底部。那唯一我们要做的就是回落继续买入美元即可。


  日线我们技术看依然美元依然在下跌通道89.50上运行。同时自88.40一线反弹的支撑线在89.30一线,只要这个位置守稳,那么随时爆发依然存在,由于今日又欧洲央行议会,和德拉吉的讲话所以我们重点关注欧洲货币政策导向。同时明天非农也是大头戏。从小非农打前站看非农预期不会太差,所以今日我们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91  支撑:89.30--88.7

  我们一直强调美元在90下我们不参与空,只是把握一点大跌大买,小跌小买。我们指标日线出现2次绝望诞生,表明阶段底部来临,同时今日周线我们去看也出现一次绝望诞生,如果中线在出现一个那么美元你可以放心买入,今日建议回落8.30继续买入止损88.9目标都是90--90.70一线,至于空单无建议,欢迎验证我们指标给出的底部,只要成立那至少都是500点行情。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早上收到布拉德的关于弱势美元评论高开最高上行1340一线,缺口1334在欧盘都是回补,显示1340一线压力明显。同时回补缺口以后还是横盘,久攻1336没有结果,我们在横盘1333时候果断让空


  美盘因为ADP的利空,我们抢钱俱乐部全体800多会员群


  1331果断加仓,同时全部止盈1324一线。目前黄金运行1326一线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28---1335 支撑:1320---1313

  建议反弹1328--1331区域直接空单进场止损1334目标都是1320---1313,如果行情跌破1320那么我们反弹1323加仓空止损1327目标都是1313一线,黄金技术缺少一次下探1310所以我们多单暂时无建议.

  欧元技术分析

  


  欧洲最近因德国内阁重组成功,以及意大利大选尘埃落定,都是没有太多意外,在加美元的跌跌不休,导致欧元受益快速上行,但是日线的双顶即使破败,那不规则的头肩顶也是有望形成。同时我们周线看


  欧元依然在自2008年1.6050高点的下跌通道内运行,目前趋势压力在1.2450一线。同时前期三角整理的趋势压力都集中在1.260上下,在这里没有特别的利好,冲破这个关键区域并不看好,今晚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且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召开新闻记者会,市场预期欧银料维持利率不变,但决策者可能放弃“央行必要时可能增加购债”的措辞,如果出现将会促使欧元多头,欧元已经在2月份终止了三月连涨势头,欧洲当局从口头干预欧元涨势担忧,预计欧洲央行不太可能在本周会议上警告欧元汇率过于强势。毕竟现在贸易战随时一触即发,现在各个国家都是在维持本币贬值才有助于出口,既然欧洲决定报复美国,那么预期本次的欧洲央行讲话偏中性,预期欧元冲高回落调整开启,毕竟美元的下跌造就了欧元的上行,所以我们晚上关注超级马里奥德拉吉的精彩讲演,同时我们直播也是随时跟踪,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450---1.2530 支撑:1.2320--1.2200

  建议反弹1.2430直接空单进场止损1.2480目标都是1.2320--1.2200,因为晚间讲话预期白天波动不大,所以我们维持逢高空的策略,而且欧元在这个位置的上涨启动的概率很低,个人更倾向日线头肩顶形态,头部1.2560一线,左肩1.2530,那么右肩我们预期1.2500一线属于弱势,如果行情跌破1.2360一线,那么反弹我们可以防线加仓空。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现在主要还是因为退欧贸易谈判进展掣肘行情,相比欧元逊色好多,同时我们发现只要出现贸易谈判紧张英镑都是出现大涨,目前看依然在跌通道1.4030压制,5天反弹没有收复上周一日下跌的失地,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960---1.4030 支撑:1.3820--1.3710

  建议反弹1.3930一线继续空止损1.3970目标都是1.3820--1.3710,此空为短线,我们主基调英镑是2018年最强货币,所以我们对英镑都是中线1.3650这里开启中线做多,同时留意英国和欧盟退欧谈判进展,出现利好直接追多就好,英镑必须回到退欧前1.600价格以上。

  镑日技术分析

  


  我们单独把镑日拿出来主要因为,我们抢钱三线指标已经在镑日身上日线捕捉到绝望诞生,那就是意味着阶段底部镑日来临,我们要做的就是回落买入,至少500点行情,今日支撑146.8依然可以大幅度买入,


  我们 昨日的镑日146.20一线买入直播截图利润不错,今日回落继续买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47.8---148.9  支撑:146.8---146

  建议回落146.80继续买入,止损146.30目标都是149上。至于空单无建议毕竟我们日线出现绝望诞生。同时我们美日已经类似操作,直接支撑105.7遇到买入止损105.4目标看109上。


  利润出金是最好的证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