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ADP数据表现优异,美元小幅反弹

2018-03-08 11:28:1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市场波动趋缓,美元在好于预期的ADP就业数据的提振下,小幅上扬,欧系货币震荡整理,前期表现不佳的商品货币昨日录得一定的涨势,而作为避险货币的日元、瑞郎、黄金等品种在市场避险情绪消散后均遭遇压力下行。今晚市场将迎来非农前最后的躁动,欧洲央行将在晚间公布在融资利率决议,随后行长德拉吉将发表讲话,一旦字里行间流露出中止量化宽松的信息,欧元将获得上涨动能。另一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举行签署关税的仪式,该仪式的实质意义远大于形式,美国将时隔数年重新拉开贸易战的序幕,美元恐将开启新一轮跌势。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晚间在美国ADP就业数据的推动下,美元指数小幅上涨,行情始终处于89.6位置附近,短线来看,行情下行趋势保持完好,美元仍旧有一定的下跌空间。从事件驱动因素来看,晚间的两个大事件----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特朗普签署关税协议,都有可能成为压垮美元的最后一根稻草,美元前景并不光明。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89.7/89.9,下方支撑89.5/89.0。

  欧元

  欧元昨日震荡整理,在经历了昨日的拉涨后,行情波动趋缓,欧元盘中短暂突破了1.243一线压力位,随后遭遇空头回补,延续震荡,目前行情依旧在1.24附近运动。短期来看,欧元汇价只要持续在1.236上方运动,涨势就没有终止,晚间料在欧银决议以及随后德拉吉的讲话中,市场多少能够觅得利好欧元的措辞,汇价将再度上涨。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46,下方支1.236/1.226。

  



  英镑

  英镑昨日先抑后扬,行情盘中一度承压下行至1.385一线,随后在多头买单的支撑下,行情强势反弹,重新回到了1.39上方。短线来看,英镑目前仍旧处于一个阶段性的反弹行情中,上方1.394一线的阻力位将是短期内空头最坚固的堡垒,如果行情能上破1.394一线,也就同时击穿了中期的整个下行趋势,英镑将重拾涨势,而昨日下跌后的反弹行情也向市场展示了英镑下方多头的实力。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94/1.40,下方支撑1.385/1.375。

  


  瑞郎

  瑞郎昨日大幅走低,美瑞行情录得大涨,由于市场避险情绪消散,瑞郎遭遇抛售,美瑞早盘震荡盘整后,晚间迅速拉涨,行情突破了0.942区间高点,完成突破走势,下方0.933-0.942区间成功筑底,行情短线内有震荡走高的趋势,但是在上方0.949位置仍旧有压力存在,行情上行过程可能并非一帆风顺。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0.947/0.949,下方支撑0.933。

  


  日元

  日元昨日在避险货币集体萎靡的大趋势下走弱,美日再度小幅反弹,行情目前处于105.2-106.3区间内,虽然汇价仍旧处于中期下跌趋势线下方运动,但是随着行情久盘不跌,美日上破趋势线的概率有所上升,一旦上方106.3-106.6区间告破,美日将走出突破行情,整体上行情将止跌企稳,反之,下方105.2一线一旦被突破,将开启新的下方下跌空间。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06.3/106.6,下方支撑105.2。

  


  澳元

  澳元昨日录得涨势,行情早盘遭遇空头偷袭,一度下挫至0.777一线,但是下方底部形态支撑强劲,行情短期内快速回涨,经过一整个交易日的震荡上行,汇价目前处于0.783一线位置,距离0.784一线的下跌趋势线仅一步之遥,短线看来,由于整体上涨形态的构筑基本完成,澳美汇价上破0.784也只是时间问题,一旦完成突破,行情将重回涨势,进而考验0.789高点。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7840.789,下方支撑0.777/0.771。

  


  纽元

  纽元昨日震荡整理,行情在0.727一线附近展开争夺,昨日空头略占优势,今日早盘多头开始了反扑,短期来看,行情上行的趋势较为明显,在没有事件驱动的情况下,汇价将延续目前的盘整形态,一旦有风吹草动,纽元也将迎来突破行情。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0.731/0.734,下方支撑0.723。

  


  加元

  加元昨日表现强势,美加震荡上行后一度触及1.30高点,但是随即遭遇打压,晚市大幅下挫140点,截至今日早盘,行情回落至1.286一线支撑位附近,短线来看,虽然整体的上行趋势并未改变,但是两次考验1.30整数关口失败的情况,说明上方空头力量非常强势,,以目前的跌势来看,行情极有可能跌至1.28位置方能重获上升动能。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30,下方支1.28。

  


  黄金

  黄金昨日大幅回落,受到市场避险情绪降温的影响,行情早盘高开后一路下行,未能突破前期1341一线高点阻力,盘中行情击穿了1327颈线支撑,最低回落至1322一线,随后有所反弹,短线来看,黄金整体反弹格局并未有根本性改变,但是短期内上涨的动能被消耗殆尽,黄金极有可能将在1322上方形成阶段性的盘整格局,伺机上涨,晚间的两个事件将为黄金的上涨创造机会。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41,下方支撑1322/1317。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