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陈迪:反欧党派领先 意大利政治风险上升

2018-03-06 09:57:5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陈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EURUSD

  在本周首个交易日中,欧元兑美元小幅走高,盘中一度达到1.2348,日内波幅80标准点。本轮意大利大选使意大利产生了一个没有单一党派或阵营能够独立执政的悬浮议会,预计五星运动党与中右翼联盟将会联合起来,共同执政。目前,中右翼联盟已经表示接受联合执政,称其“有权利也有义务”来领导这个国家。另一方面,特立独行的民粹主义政党五星运动党党首声称,该党将开放与所有其他党派的沟通,以成为议会中的多数党派并参与执政。不过根据目前情况分析,五星运动党与中右翼联盟的政治合作并不会轻易出现。但是,随着右翼势力的不断抬头,意大利政治不确定性再次增加。目前最有可能出现的结果是成立一个临时政府,改革选举法并组织新的选举。预计欧元兑美元短期内将在当前汇价水平附近维持区间运行,待政治风险消散后或产生新的方向。短期欧元兑美元的支撑位和阻力位分别为1.2060和1.2400。

  



  USDCAD

  美元兑加元周一飙升至1.2973,尽管在月初曾出现回撤,但美元兑加元已连续七个交易日上涨。近期加元贬值不断的部分原因是美国发出的钢铁关税威胁及北美自由贸易区谈判的不确定性。昨天,美国贸易谈判官员罗伯特·莱特细则(Robert Lighthizer)称,美国正在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中有关汽车业问题进行谈判,他表示汽车的采购和进出口规则相当重要。距离有关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纲领性文件的制定还有大约一个月时间。谈判需要的时间越长,他所面临的政治障碍就越大。罗伯特同时警告称,假如因墨西哥反对而使贸易协定无法达成,有关贸易协议的谈判将会暂停,而不会变成美国与加拿大间的双边谈判。但是,如果各方成功就贸易协定达成共识,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铁关税将被豁免。预计当前美元兑加元仍有上升空间,支撑位和阻力位分别为1.2885和1.3000。

  


  AUDUSD

  由于贸易战争的猜测升级,澳元兑美元昨日走高至0.7765。澳大利亚国家银行货币策略分析师罗德里戈·卡特利尔(Rodrigo Catril)表示,综合现有情况分析,对外贸易的紧张情绪加剧将不会对各商品货币有利。他强调,对于货币而言,美国此次引发的贸易冲突或使美元贬值,但避险货币与小型经济体货币之间的差异将会拉大。今日晚些时候澳大利亚1月份零售销售数据及新一期澳联储利率决议即将公布。由于通胀仍然据目标有一定差距,澳联储不太可能改变当前利率。而当前劳动力市场也并未形成充分就业,特别是近期银行业的裁员造成了新的失业人员出现。预计澳元兑美元短期内支撑位和阻力位分别为0.7700和0.7800。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DisclosureStatement-PDS)和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ServicesGuide–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CapitalGroupPtyLtd,AFSL:313016,ACN:125113117)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