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贸易保护砀了谁?非美货币开启反弹!

2018-03-02 09:57:4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昨日走势可谓大跌眼镜,为什么美元走势这样,我们要复盘一下就是简单明了,我最佩服的就是K线一话支撑压力一说,而且每次做单都是低点买入,高点卖出,反正行情怎么走都是可以被轻易的画在通道内,可谓当世的神笔马良!而我一直认为高杠杆的市场波动100-200点,在加稍微重仓那都是致命的,

  昨日美元自90.60直接震荡上行,昨日公布的基本面我们总体看都是属于强势的,物价符合上涨预期,失业降低,同时制造业经理也是上升新高,这些都是利多美元因素,晚间鲍威尔又讲话其实都是对周三首秀的再次澄清,讲话内容也是属于鹰派,美元之所以表现平平,因为第一连续上涨3天技术需要修补,同时我们多次强调关注美元阶段底部的标志一定是周线3浪低点91一线被有效站稳才可以宣告阶段底部成立。如图周线下跌五浪我们在2月5号都是给出周线图。


  我们也是博文强调第一次遇到会有调整。但是这样技术调整是良性的,也是技术多头走的更远必然选择,但是凌晨世界发生一件大事,
就是特朗普的凌晨1点30分宣布将对钢和铝制品进口征收关税,下周讲准备好可能的关税细节,同时将对钢铁和铝制品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其原因钢铁和铝制品进口收取关税的计划可能将增加原油和天然气领域的成本,显然美国想要能源更多出口,但是降低竞争优势必须节省成本,这个举动对于美国本土铝制品和钢铁股票肯定是大利好,而且毫无疑问,股票大涨。但是,这样的举动对世界复苏经济来说是致命的,毕竟各国经济还是在缓慢复苏,随意征收关税贸易保护本土行业,那么首先墨西哥。欧盟都是声明这样都是会针对此举采取行动,那么由此演变的贸易战和货币战怎么办?其实中国一直是最大的钢铁和铝制品出口国,美国早在2月份就曾经警告过中方,中美贸易涉及太多,目前中方没有回应,但是,特朗普美国独大的策略必然会影响世界经济复苏。所以美盘尾盘美股大跌500点,同时美元遭受抛售,自高点快速下跌60点,这都是因为特朗普贸易保护导致,亚盘开盘世界恐慌各国股市均低开,后面如何演变我们密切关注,目前美元运行90.20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1--92.3 支撑:90----89.5

  我们大篇幅的阐述美元,因为外汇投资不止一次强调一定是要看美元的脸色,如果你怀疑或者不屑那么你的账户将会给你有力的报复,今日因为突发事件引起波动,盘面看依然没有企稳,但是,技术支撑成交密集区域89.97一线,所以早盘回落遇到可以多止损89.40,因为最强支撑89.50。同时下跌通道的上边支撑线。目标都是90.60---91.至于空单我们暂时已经失去先机暂时不要介入。

  欧元技术分析

  


  日线图形看,欧元的上涨我们无从找到其自身因素,毕竟日线双顶跌破1.2200以后一直在弱势的调整下跌,虽然现在收复1.2220一线,主要原因是因为美元大跌调整,与其说欧元涨了,不如说特朗普救了它,目前运行1.2270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320---1.2450 支撑:1.2200--1.2080

  既然技术面已经走坏,消息面现在看依然充斥市场,我们暂时把欧元1.2200--1.2320区域波动,我们始终要看周线,如果自2008年下跌通道1.2450一线没有被突破依然都是在下跌通道内运行,我们要做的就是反弹逢高做空。今日反弹1.2320空止损1.2360目标1.2200---1.2080,至于多单没有任何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天的神奇V转,依然也是市场避险因素,毕竟前面篇幅强调特朗普的贸易战容易产生货币战,世界各国仿效都是致命的,现在看各国股市下跌就是有利的证明。我们之所以大量分析美元,然后在配合黄金技术面和自有的特性就是很容易把握黄金,


  我们在博客直播和财视直播都是全天强调1307必须见,而且在开盘1317直接空,跌破1313加仓空到1307止盈。2次1304反弹1310又是空,可谓赚的盆满,但是我们没有骄傲,我们依然在深入分析,我们承认昨天我们没有在1307接多,因为下跌趋势,无论技术和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讲话都是没有半点多头的意思,我们当时看到1294所以1307止盈以后休息,早上起来各大财经高手都是出来了,神奇的1304抄底成功,我看了下笑了,原来你们都是和特朗普关系特别好,要不怎么就一讲话你就是抄底了呢。也许那就是所谓的技术把!目前运行1315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21---1333 支撑:1313---1307

  分析以后我们就是开始布局了,现在既然避险占据上风,而且今日亚盘股市大跌,那么欧盘股市依然跟随大跌,所以自高点1321调整不会太大,也就是说随时被拉起来,那么这个切入点我们选择1313多止损1308目标 1321---1333,至于空单我们暂时定义在1324---1327区域做空止损1331如图我们都是给出标明!

  由于时间有限我们对其他外汇品种不再一一阐述,首先避险货币日元也是受到追捧现在看美日快速下跌100点,目前运行106.20就可以看出端倪。我们防止日央行随时干预日元升值,毕竟日本安倍经济学的核心是日元贬值,如果避险推升日元升值,在贸易保护的现在肯定影响日本出口你懂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