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美元走势反转为时尚早?鲍威尔讲话引发的美元涨势料“昙花一现”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3-01 15:14:25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在国会首秀后美元展开反弹,但根据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外汇策略研究主管分析,美元涨势可能是很短暂的。该策略师认为,长期来看,随着美国不断扩大的预算和贸易赤字带来的压力,美元将走弱。在今年稍早时候,对美国“双赤字”的担忧也曾令美元承压。持有这一观点人士认为,如果一个国家同时拥有预算和贸易即经常账户赤字,那么其货币很可能会走弱。他认为当经济已经处于“满负荷”状态时,这意味着经济状况良好且失业率很低,增加财政支出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它只会令预算赤字膨胀。分析人士指出,这通常需要通过向外国投资者借款来融资,而美元将不得不贬值,以弥补海外贷款人愈发加大的风险。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