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盟公布脱欧协议要爱尔兰“留下” 特蕾莎大怒英镑兑美元恐凶多吉少!

2018-03-01 10:56:1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彭博周四(3月1日)报道,欧盟官员相当确定,特蕾莎•梅不会接受欧盟周三公布的脱欧协议草案。据三位了解欧盟想法的人士透露,这是因为他们的策略中有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对英国政府施加太大的压力,欧盟这么做是希望最终决定让英国尽可能接近欧盟。

  

欧盟公布脱欧协议要爱尔兰“留下”  特蕾莎大怒英镑兑美元仍受考验!


  对一些欧盟决策者来说,这意味着他们仍然希望,当英国看到该协议的糟糕程度时,他们会选择留在欧盟,英国可能在议会否决了这项脱欧协议之后通过第二次公投。另一些人认为,这可能发生在英国已经离开欧盟的时候,而这个国家将会处于一个漫长的过渡时期。

  这就是为什么欧盟最重要的两位领导人——让-克洛德•容克(Jean-Claude Juncker)和唐纳德•图斯克(Donald Tusk)最近几周都提出了让英国改变主意或让其重返欧盟的前景。他们知道这可能不会发生。但这就是为什么欧盟要讨价还价,并说唯一真正的替代方案是一项没有比加拿大从欧盟得到的更好的贸易协议。如果英国不屈从于欧盟的规则——接受它没有发言权的规则——欧盟就不会给英国带来进入欧盟单一市场的好处。

  在让英国留在欧盟范围内的选项中,有一项是留在欧盟关税同盟中,这是英国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Jeremy Corbyn)本周支持的立场。一个关税同盟远远落后于单一的商业市场,但至少能使贸易畅通无阻,并能使爱尔兰边境保持无形。巴尼耶与科尔宾讨论了这一问题,而工党的英国退欧发言人基尔•斯塔默(Keir Starmer)周三在布鲁塞尔会见了欧洲议会成员。

  欧盟首席脱欧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周三表示:“我曾三次见到科尔宾,与他的团队一起,我们一直都在进行非常有益的讨论。在关税同盟方面,这可能是未来双方关系的一个因素——但我们将看到英国的立场。”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