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非农大戏上演 市场再次上演狂风暴雨行情

2018-02-02 09:42:3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美:昨天价格最低1.2384,最高1.2523,我们1.2390建议的多单完美收割,再此祝贺关注本博的朋友,每天都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从目前的日线图中观察,盘面显示所有均线向上发散,而价格回抽10日均线后,短线再次完美收在了5日均线上方,整体战略上以多为主,对于日内关注1.2470-2445,上方1.2554-1.2605。

  建议:回抽1.2470多,止损1.2430,意外给1.2445加仓,止损同上,目标1.2555-1.2605.

  


  黄金:昨天金价最低回抽1337,最高上冲到1351,整个行情再次与昨天早盘推演一样,多空全部完美收割。

  从目前的盘面上观察走势,价格在回落过程中遇到支撑,K线中连续两天形成带有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价格在22天均线的位置1332形成暂停跌势,目前支撑位置暂时有效形成,K线中出现星线昨天得到验证的情况下,确认二次反弹开始,而小时图价格上破通道顶部,回抽位子在1345.5一线,对于日交易者,可以根据这个小区间设定操作方式。对于波段交易现在应该是以平和的心态来面对市场,给市场一点时间和空间,在正确贪婪的过程中不应该有多余的思想来干扰或妨碍贪婪的应尽的义务。当一波行情启动的时候,特别是在正确的过程中不应该有更多的操作,日交易在此必须为波段交易让道。金宝的日交易主要是为了测试波段的最佳进场点。这也就是之前为什么金宝每天都有精确完美的进出点,对于上方日内要关注1350-53-59.

  建议:亚盘回抽1345.5-46多单进场,止损1342,目标1353-59,突破1350后设平损,持有等目标,此单如果止损见1340再次入场,损37,目标同上。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好运与您常伴!快乐与您同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