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多头屌丝能否逆袭?看非农如何压轴!

2018-02-02 08:28:3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公布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至23.45万,虽然低于预期的24万。但是,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52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显示美国就业依然良好,而且经济复苏。这没有刺激美元多头,随后公布的美国12月营建支出升幅好于市场预期,同时美国1月ISM制造业经理指数也是大于前值。这些利好竟然对美元多头无动于衷,美元象征反弹试探下89。10一线,然后快速下跌,目前运行88.60一线,距离前期的地点88.40一步之遥。原来更多背后因为通俄门新的爆料,以及什么所谓密码备忘录失真,这些导致市场对美元的厌恶,技术如果是对88.40一线的2次探底,那么今日如完成多头逆袭的一定是非农报告大幅利好,首先非农大于18万,失业也是继续维持在4.1一下,同时薪资增长在配合才显得完美,具体看非农能不能帮助美元企稳,晚上过后才见分晓,至少市场预期目前的经济基本面还是利多美元,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89.7---90.5  支撑:88.40---87.3

  建议回落靠近88.50一线直接买入止损88.10目标都是89.70---91.5,至于空单暂时没有任何建议!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上行依然受到美元下跌导致,同时欧元上行也得到了经济的某些支持,比如欧盟的1月份制造业好于预期。但是我们不能忘记了,前期1.2500上欧洲口头干预强势欧元的担忧,这些都是我们不能忽略的。目前运行1.2500一线,距离前高也是近在咫尺,今日能不能再创新高,一切都是看美元的非农如何表演,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530---1.2650 支撑:1.2480--1.2320

  建议我们今日是多看少动,毕竟消息面前,不确定因素太多,没有必要在哪里猜测,我倾向是欧元冲高回落,具体点位我们等欧盘运行完,同时在非农前20分钟根据盘面在出建议更为靠谱!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目前本周一直在1333--1350区域震荡,目前运行1347一线,依然在震荡区域,所以我们不用过多分析什么上涨四大利好,下跌的五大利空,现在的行情不能正常技术阐述,这个就如同天朝的股票,指数天天涨,但是个股跌成狗,如果股票被天朝操纵,那么美元和黄金一定也是被大佬调控的不输我们的股指。所以当大消息来临我们要做的就是多看少动,不要因为消息而影响判断,消息只是扩大行情震荡幅度和时间,不改变趋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53---1365  支撑:1340---1333

  非农在坏大不了挑战前高,即使在利空也是只有跌破1333才可以打开下行空间,所以今日我们要做的就是关注盘面的波动,毕竟现在这个高位横盘,已经失去多空的理想点位,你在去非要猜测,我只能笑笑,我们抢钱俱乐部一定是在今日亚盘,欧盘运行以后,在消息出来前半小时,根据K线的运行轨迹给出操盘建议,和进场点位,我们还是对黄金看冲高回落,毕竟有些时候消息就是兑现筹码的时候!

  同时预祝大家非农大赚,敬请随时关注博文,温馨提示,天朝的A股也是快要崩盘时候,什么时候股票大面积停牌了,上千家你在参与,因为你不知道那只把你关了,放出来就是保千里!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