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段雄伟:美元/日元趋势偏跌 下行110.4

2018-01-19 22:06:1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段雄伟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日元:小时图来看,日元自从受阻111.5的位置,日元开始拐头缓慢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运行空头趋势,日元下方先看110.4美元,日元空头趋势依然较强,KDJ指标拐头聚集数值+17.7上方波幅,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不足,DIF与DEA粘合承压0轴下方波幅,日线图来看,日元连续两日跌势,KDJ指标拐头聚集数值+15.08的位置,日元日内逾跌0.38%。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