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倪亿柳:1.19黑色周五来袭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走势分析预测空单解套

2018-01-19 19:39:3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倪亿柳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美元终结此前两个交易日的上行走势,非美货币普遍收涨,但黄金价格仍微跌0.02%。而随着欧佩克去年12月原油产量录得增加,以及EIA报告显示美国原油产量进一步逼近1000万桶/日,美布两油携手下滑。展望今日及周末,美国政府临时拨款法案的相关进展最为值得关注,而周末欧佩克与非欧佩克的减产监督会议和德国社民党就组阁谈判的投票或将成为市场焦点。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本周黄金呈震荡下行的走势,布林带缩口,短期均线MA5有拐头向下的趋势,MA10移动均线拐头向上于1325一线形成强力支撑,目前金价测试MA5于1335-1337一线的阻力,若有效上破,那么金价在短期内有继续冲高的可能。附图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色动能有所缩减,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运行。四小时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上穿布林带中轨稳步上涨,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一旦欧盘站上1335-1337关键支撑,那么金价还将进一步上涨,走出本周新高。附图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绿色动能增强,Stoch指标有二次金叉上扬的趋势。小时线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上方,附图指标走强。倪亿柳老师综合分析晚间黄金走势上还有进一步上涨动能,操作上回踩多单跟进为主。

  黄金晚间可参考操作建议:回踩1332-1335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340-1342-1345.空单根据倪亿柳实时分析指导进场。

  



  原油方面,日线级别,布林带有缩口的趋势,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短期均线MA5/MA

  10有拐头向下的趋势于63.3一线形成阻力,下方布林带中轨于62一线支撑。四小时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短期均线空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绿色动能增强,Stoch指标低位金叉上扬。小时线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上方,有向中轨靠近的趋势,目前油价依托MA5移动均线上涨,测试MA10移动均线受阻于63.3一线,附图指标走强。倪亿柳老师综合分析原油晚间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晚间可参考操作建议:回踩63美元一线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63.5.上方不破63.5空单进场,止损64,目标63-62.7.

  黄金原油套单解套:

  一周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本周黄金暂时放下了单边上涨的行情进入震荡行情,若手上有套单的情况,可能就是多单和空单都有了,多单短线上就是1340上方的多单,这个点位的多单目前不用担心,黄金上涨趋势仍然还在,晚间预计还是一个看涨的思路,仓位足够的现在可以小仓位加仓,仓位资金不够可直接等待晚间金价突破1340上方,保本或者小获利出局。相反倪亿柳老师认为目前手上有空单的投资者要注意了,若晚间金价突破1340上方并企稳的话,那么下周初还很有肯能延续上涨的趋势去破位前期1357的高点。空单套的不深的话倪亿柳老师建议及时止损出局择位进多来挽回损失。

  原油经过昨天晚间的下跌,让很多做空原油的投资者看到了空头希望。倪亿柳老师认为晚间原油追空需谨顺,目前油价处于一个反弹的趋势,晚间上方阻力在63.5-63.7,倪亿柳老师建议投资者及时根据实时行情处理仓位的单子,不要等到被套或者深套再来着急,长线锁单根据倪亿柳老师实时行情分析解套思路为准。

  文/倪亿柳.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