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周四市场拼杀过猛 非农已然筋疲力尽

2017-12-11 10:56:0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最为重磅的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大部分数据好于预期,但是其中薪资的增速放缓,给到了市场做空美元的理由,美元短暂下跌,但是随后慢慢爬升。总体上看,此次非农数据的公布将给到美联储更大的加息决心,强势美元料将持续。而非美货币在非农公布后普遍略微走强,但是除欧系货币外,商品货币和日元等都在收盘前再度走低。周一市场鲜有消息公布,汇价将对周五的非农形成整理行情,但是随后几个交易日的大量关键数据尤其是西方主要央行的利率决定,恐将给市场带来巨大震荡。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指数昨日冲高回落,非农数据公布后,市场空头抓住了薪资增速这一环节做文章,令美元走低,但是前期下方多头排列有序,市场在美元下跌后不久便恢复理智,缓慢上扬,今日早盘美元指数略有回撤,考验上周连续几日上涨的趋势线下边界,不出意外,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美元指数有望延续涨势,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94.1,下方支撑93.5。

  欧元

  欧元周五先抑后扬,在非农数据公布后,欧元在1.173一线止跌反弹,之后行情延续涨势,今日早盘,欧元短期继续缓步上升,行情突破了短期下跌趋势线,欧元短期内有一定的上冲动能,但是上方1.181位置的长上引线的阴线位置料有较大阻力,行情恐在该位置承压下跌。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下方支撑1.173/1.171,上方压力1.181。

  



  英镑

  英镑周五从高位回落,周四的利好消息在1.352一线遭遇阻力,未能有效突破前期1.353高点,行情随后在非农数据公布后加速下滑,最低触及1.335一线,行情重新回到了,短期上涨趋势线位置,今日早盘汇价依旧在低位盘整,如果下方趋势线被突破,涨势将被终结,英镑将进入一个阶段性的跌势,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343,下方支撑1.335。

  


  瑞郎

  美瑞周五冲高回落,汇价在非农数据的影响下,从0.998一线高位回落,再次上冲1.00整数关口未果,瑞郎录得单周最大涨势,K线上看,虽然美元涨势强劲,但是周五汇价的连续下跌在短期内会给到空头一定的下探动能,下方的有效支撑位置可能需要到0.988一线的两个小幅盘整区间中轴线附近。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可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998/1.00,下方支撑0.991/0.988。

  


  日元

  美日表现强势,行情一路上涨,非农利空美元的数据对于行情的影响也只是昙花一现,在小时图上走出了一个深V型的反转后,美日汇价继续上扬,截止今日早盘,行情已经突破周五113.5高点,上方将面临持续的高点压力,最近的一个位于113.9一线的前期高点。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下方支撑113.1,上方压力113.9。

  


  澳元

  澳元继周四破位下跌后,周五表现依旧低迷,行情收出了一根略微下跌的纺锤线,非农数据公布后,澳美汇价虽然短期上涨,但是随即遭遇打压,重回跌势,今日早盘,行情缓慢上行,但是截止发稿,汇价尚未到达非农时段的高点0.753一线,虽然空头行情明显,但是也需警惕超卖之后的报复性反弹。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753,下方支撑0.75。

  


  纽元

  纽元周五冲高回落,汇价短期内拉升后回落,非农数据并未对整体行情产生影响,今日早盘略有拉升,长期来看,纽元在阶段性底部形成了一个震荡收敛的行情,如果汇价突破任意一边的收敛边界,汇价都将走出趋势性行情,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0.687,下方支撑0.682。

  


  加元

  加元经历了周四噩梦般的行情后,周五终于止跌,非农数据公布后,美加短暂下滑后反弹,截止今日早盘,汇价并未有太大波动,依旧徘徊于1.285位置左右,短期来看,上方1.291一线阻力明显,汇价下方也有非农时段形成的底部1.28作为支撑,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追高,可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291,下方支1.280。

  


  黄金

  黄金在经历了惨淡的一周行情后,周五在超卖盘获利回吐以及非农数据的影响下,止跌企稳。非农利空美元的消息虽然没有能拉涨金价,但是短期内给黄金营造了一个将近8美金的震荡区间,如果汇价能上破1252一线的阻力位,金价将有一定的反弹需求,否则,持久的盘整将消耗掉多头仅剩的信心,行情势必将继续下行。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252,下方支撑1243。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