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裴瑞:欧元短期见底,周初展开反弹

2017-12-10 22:21: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裴瑞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的非农数据已经落地,在非农之夜美元和欧元并没有出现像样的波动幅度,但是已经给美元形成了压制,而欧元也结束了连续阴跌走势。

  我认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欧元以震荡上涨为主,至少在下周三之前是看涨的。

  



  我看涨的理由如下:

  1、目前处于前期的点位附近,且没有跌破前期的低点,说明在此区域存在较强的支撑。

  2、在4小时图上,出现了一个阳包阴的K线形态。之后阴线回调,继而又出现了阳包阴,这是看涨的信号。

  3、但是看涨有个条件,就是回调的幅度不能跌破1.17400,否则看涨失败。

  ————————

  建议:周一入场做多欧元,止损设1.17400,目标待定。

  如果要跟单,请订阅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每月仅需888元,就可以得到我的技术指导。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