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非农数据来袭,黄金非美货币高空

2017-12-08 11:53: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回顾

  黄金

  昨日黄金连续性暴跌,跌幅达1.23%,收报于1246.5美元/盎司。美国税改影响持续在市场发酵。另外,本周公布的ADP数据好于预期,以及昨日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表明美国经济表现强劲,就业市场火热,刺激了投资者对周五非农结业报告的预期。据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将在2018年1月初推出基建计划。该计划和税改一起被称为特朗普竞选事情的三大主张。另据消息称,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将期限延长至本月22日的临时拨款法案,避免停摆。虽然仍为过渡期议案,但短期内美国政府停摆危机解除,利好美元,再次承压黄金连续性的暴跌。

  美元

  昨日美元一枝独秀,昨日再次强势顽强上涨,涨幅达0.23%,收报于93.77.本周美元连续性的走样向上。因参议院通过税改法案,ADP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表现火爆。美国政府短期避免了关门的的风险。另据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将在2018年1月初推出基建计划。该计划和税改一起被称为特朗普竞选事情的三大主张。特朗普对美国经济刺激计划在逐步的实现,对美元将是一种利好,提振美元走高

  欧元

  欧元昨日再次震荡下跌,跌幅0.2%,收报于1.1772.昨日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对欧元几乎无影响,欧元继续受到美元指数走强影响,温和震荡下跌。

  英镑

  英镑昨日宽幅震荡后强势上涨,最低触及1.3319,收报于1.3473,涨幅0.6%。盘中伦敦和布鲁塞尔间拟定的脱欧协议在最后关头功亏一篑,因北爱尔兰离场强硬的统一派拒绝接受特蕾莎梅的协议。英镑快速的跳水到日内的低点。之后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要求对边境文本做出显著改变。爱尔兰官员称,爱尔兰和英国非常接近达成脱欧后两国边境协议,英镑又得到提振大幅的走高。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15:00 德国10月未季调贸易帐、德国10月季调后经常帐

  2、15:45 法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

  3、17:30 英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10月制造业产出月率、英国10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4、21:30 美国11月失业率、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5、23:00 美国10月批发销售月率、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6、待定 美国通过新短期融资法案的最后期限

  7、次日02:00 美国至12月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实战策略

  黄金

  昨日黄金连续性的暴跌,最低触及1243区域,日K线再次连阴,弱势迹象明显,今日市场将迎来美国的非农数据,市场目前普遍预期非农数据将向好利空黄金。本周在美国税改和就业市场火爆、政府避免停摆,而特朗普将于2018年1月推出基建刺激计划,黄金利空声浪叠倒而致。技术面,今早凌晨黄金一波强势暴跌,直接下破1251触及低点1253.9,今日白盘以1251作为多空转换区域,在该区域附近参与黄金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251区域空,止损1256,目标1244,1242

  原油

  原油昨日价格在55.80区域获得支撑后,技术性迎来暴跌后的反弹行情,而在消息面上,尼日利亚石油天然气高级雇员可能在12月18日进行全国范围内的罢工,支撑了原油的反弹需求。但是从日图来看,在一根大阴线之后,紧跟小阳线,价格处于5日均线系统下方,MACD持续放量向下,预示原油将进一步的走低。今日继续逢高参与原油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56.80区域做空,止损57.30,目标56.00,55.70

  美元

  美元昨日再次强势震荡向上,日K线收实体阳线。本周美元连续性上涨,日K线连续三连阳,价格稳步向上。而美元ADP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火爆,美国整体停摆得到缓解,特朗普将在2018年1月推出基建刺激计划,美元的利好声浪叠倒而致,美元温和上涨。今日市场将迎来美国非农数据的公布,投资者重点关注。技术面,美元稳步震荡向上,日K三连续三连阳,MACD在零轴向下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今日逢低参与美元多头为主。

  


  今日策略:93.65区域做多,止损93.45,目标93.85,94.15

  欧元

  本周欧元区经济数据和消息相对缺乏,欧元主要受美元指数影响连续性的下跌,日K线连续四根阴线走低,弱势震荡向下动能明显。技术面,欧元连续四连阴,温和向下态势明显,MAC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今日继续逢高参与欧元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1785区域空,止损1.1835,目标1.1740,1.1700

  英镑

  英镑昨日在欧盘上演过山车行情,主要受脱欧消息面的影响连续性的暴涨暴跌暴涨。在美盘走稳震荡向上,最终收高,日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线阳线。欧盟峰会临近,英国加紧脱欧谈判的进程,因此,现在英镑不断的受到英国脱欧谈判消息面的影响暴跌暴涨。价格再次接近1.3500区域的强压力区域,而该区域也是周图120线的强压力区域,4小时图布林线走平,上方1.3500位置处于布林线上轨附近,该区域属于强压力区域,今日在该区域博弈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3500区域做空,止损1.3550,目标1.3420,1.339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