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非农好坏无碍美元上涨!非美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2017-12-08 09:00:1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因对税改乐观预期美元指数延续本周涨势,一度攀升至93.80高位!目前运行93.74一线。美国参众两院人士昨日已经同意就税改法案举行会谈。有迹象显示税改法案的分歧有望得到解决,这令12月22日截至日前达成最终议案成为可能。同时外媒报道称,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临时拨款法案,政府得以正常运作到12月22日。避免暂时政府停摆,上周六参议院的成员通过了税改法案,如果该法案成为法律,将改变美国的税法。参议院的议员们现在必须与众议院的议员们共同制定一项共同的税收法案,该法案通过后将交由总统特朗普签署。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于2018年1月公布基础设施支出计划的消息。这些医改、税改,基建都是特朗普精选团队当选的主要条件,如今是一一兑现的时候,所以基本面看美国目前是风平浪静,今日我们重点关注的非农走势,其实今天的非农显得重要与不重要都是可以忽略,毕竟没有太大的利空,那就是依然还是震荡上行,同时大幅低于前置可能很小,只要悬殊不大稍微利空,也是探底回升,因为目前市场的主要焦点是税改,债务上限,12月加息。所以美元的分化要到下周以后,所以今日我们策略依然回落多,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4.15--94.60支撑:93.50---93

  早盘建议回落93.50继续买入止损93.20目标94---94.15,不排除市场非农大幅利好的预期公布所以我们依然不建议参与空单。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我们对不做过多评述,毕竟我们图形一目了然,我们不是其它专家一涨,就是出来上涨四大理由,一跌就是出现八大利空,你要问他自己做单没有答案是肯定的,没有!不要说外汇跟单者,这样自己就是把自己给搞疯的,那欧洲一天会出现这么多事情,行情趋势出来是天天V么?所以市场包容消化一切,消息增加波动幅度和范围不影响主趋势,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操作,比如目前我们依然反弹看空无非下面在空,技术上空间不大,因为连续的下跌以后存在技术反弹,这样等反弹到压力依然在次空,记得压力是在下跌通道才有效,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810---1.1860支撑:1.1730---1.1680

  我们建议反弹遇到1.1810继续空止损1.1860目标1.1730--1.1680,至于多单我们维持在1.1680下方参与止损1.1650目标1.1730

  英镑技术分析

  
两位知情人士称,欧盟和英国就英国退欧后欧洲法院角色上的一些敏感问题达成一致后,英镑强势上涨。目前英镑的上蹦下跳,我们很难对价格短期波动作出任何基本判断。但可以明确的是,当前的焦点落在脱欧谈判能否达成协议上。以及双方的发言,早前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表示,英国只有48小时来达成爱尔兰边境协议,否则脱欧谈判无法继续推进。若脱欧谈判陷入僵局,英镑兑美元将跌至1.32。但是本博主认为市场正在接受脱欧谈判不会一夜之间立马达成的事实,但是第一轮谈判都是达到三方共同的要求,预计脱欧谈判将走出僵局,虽有艰辛但是前途光明所以我们现在就是维持每次下跌都是买入机会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550-----1.3630支撑:1.3410--1.3320

  目前早盘建议回测1.3430继续买入止损1.3390目标1.3550--1.3630,如果有英国退欧传出利好我们直接顺势跟多就好!空单暂时等待无具体建议!

  美加技术分析

  
昨日在加拿大央行(BoC)发表偏鸽派声明后加元承压下挫,虽然加拿大经济表现良好,但市场谨慎情绪已经开始蔓延,尤其是对明年初再度加息的预期也有所变动。所以美加延续继续上涨目前压力集中1.2920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920---1.3080支撑:1.2800--1.2730

  建议反弹1.2920可以短空止损1.2950目标1.2860,第一次回1.2800依然可以短多止损1.2760目标1.2850--1.2920

  美日技术分析

  
美日借助美元反弹,也是快速拜托颓势,目前压力主要集中在113.30一线,技术图形看,本次有望再次突破继续上行,全球股市向好,目前避险因素暂时搁浅,所以我们维持美日继续做多思路,目前支撑112.70回落继续买入止损112.40目标113.30---114.1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