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最新消息:疯狂!比特币价格突破1.7万美元

2017-12-07 23:29:2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伦敦比特币交易平台CEX.IO数据显示, 周四(12月7日)美盘,比特币价格突破1.7万美元大关。 本月迄今,比特币价格涨幅已扩大至50%。随着加密货币的迅速崛起,市场的担忧也在加剧。

  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的Howard John Davies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说:“比特币价格暴涨是非理性的繁荣,我们正处在非正常的双向交易市场中。”

  

比特币最新消息:疯狂!比特币价格突破1.6万美元
比特币


  即将于下周在美国上市的比特币期货日前遭到经纪机构批评。全球最大的一些衍生品经纪机构周四向监管机构表示,美国交易所推出的比特币期货没有适当考虑风险就匆忙上市。

  美国期货业协会(Futures Industry Association)在给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信中详细描述了对比特币期货的担忧,认为在批准比特币衍生品合约之前,应该就保证金水平(margin levels)、交易限制(trading limits)、压力测试(stress tests )和清算(clearing)进行更多讨论。

  尽管如此,12月10日,Cboe Global Markets Inc.将正式进行比特币期货交易。芝加哥商业交易所 (CME) 将在12月18日推出比特币期货。2018年Nasdaq Inc也计划推出比特币期货合约。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