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闫玉玺:10月非农或指引后市方向

2017-11-03 11:11: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闫玉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北京时间)倍受市场关注的美联储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如期揭晓。前者由于预期普遍被市场消化并没有给市场注入更大的波动性; 后者却在加息利好兑现后,伴随着卡尼悲观的论调和相对鸽派政策声明,英镑兑美元在昙花一现的拉升后随即大跌,并且跌势来的粹不及防,大大出乎投资者的预料 。

  英国央行表示:“MPC现在判断适合适度收紧货币政策,以令通货膨胀回归目标值。所有成员都认同未来的进一步升息将会是缓步且幅度有限的。”英国央行还警告英国退欧的决定会对经济前景产生显著影响。“通胀超过预期也反映出退欧公投导致的英镑下跌所带来的重要影响。相关的不确定性施压于本土经济活动,尽管全球经济显著上升,英国经济却放缓。”同时,英国央行还撤回了之前对于升息速度会快于预期的警告。9月份会议纪要称:“如果经济保持8月份通胀报告中所预期的形势,货币政策将将比预期更快地紧缩。”然而,到了这次,会议纪要中并没有出现类似的言论。而这暗示英央行认为英镑汇率是合理的,并不担忧汇率问题。这或是导致市场抛售英镑的直接原因。

  隔夜(周四)纽约时段,另一个倍受金融界关注的事件如期揭晓,美联储公布了下届美联储主席的提名人选,现任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如期被提名为下任主席,这符合市场此前预期,也打消了不确定性和投资者的顾虑,这在随后时段改善了市场风险情绪。受此影响,国际金价冲高回落,自日内高点1284水平下跌到1275附近,如期延续小幅震荡格局。

  今天(周五),市场将迎来这个“超级周”的最收关事件——10月非农数据。预计将自9月份与天气有关的负面数据大幅反弹。9月份非农数据显示,就业人数减少了3.3万人,为7年来的第一个负值,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飓风对食品服务和饮酒场所造成的影响。10月初公布的这一令人意外的数据,扶助推动了美元的回调,其此前处于从多年低点开始复苏的过程中。由于周三(11月1日)ADP数据大幅利好,更加夯实了市场的这种预期。但投资者在经济英镑昨天粹不及防的行情后,可能会照搬这种预期兑现的操作,所以即便结果利多美元,美元多头也需要警惕短线回调的风险。但无论市场如何解读非农,随后主要货币兑美元以及黄金价格可能退出周三以来的“震荡模式”,进一步选择后市方向。

  渣沽帮策略(2017.11.03):

  欧元/美元:日内仍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1680-1.1700,空头止损控制在1.1720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1600、1.1550、1.1500。

  英镑/美元:日内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3100-1.3170,空头止损控制在1.3190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3040、1.3000。

  美元/日元:日内仍建议寻找逢低做多机会为主。参考做多区间:113.70-113.50,多头止损控制在112.90下方,多头参考目标:114.40、115.00。

  现货黄金:日内仍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281-1284,空头止损控制在1291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275、1267、1258。

  现货白银:日内仍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7.15-17.20,空头止损控制在17.25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7.00、16.85、16.65。

  今日关注:

  ① 09:45 中国10月财新服务业PMI;

  ② 17:30 英国10月服务业PMI;

  ③ 20:30 美国10月失业率、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美国9月贸易帐、加拿大10月失业率、加拿大9月贸易帐★★★;

  ④ 22:00 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PMI、美国9月工厂订单月率★★;

  ⑤ 次日00:15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2017年FOMC票委卡什卡里参加住房与金融姐妹会举办活动中的问答环节★★★;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