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爆炸性消息!欧元终于有机会大涨了

2017-11-02 13:55:2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1月2日),欧洲央行宣布缩减量化宽松规模后,该鸽派声明最近受到了投资者的质疑。美联储利率决议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后,市场认为美联储正在朝着“中性利率”的方向前进,欧洲央行应该采取更为渐进的紧缩措施。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欧元兑美元汇率今年连续上涨6个月后,于9月攀升至1.2092的峰值,随后回落至1.16水平,这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美国经济增长强劲,美元近期内再度走强。结合欧元区通胀情况,欧元兑美元公允价值应为1.29。

  

爆炸性消息!欧元终于有机会大涨了
欧元


  劳埃德银行(Lloyds)的分析师指出,随着美国消费者支出以温和的速度上升、劳动力市场持续走强、失业率不断下降,美国通胀开始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将支撑美联储12月加息。

  另一方面,预计稍晚欧洲央行会释放结束购债的信号,并延迟加息至2019年。加之西班牙和加泰罗尼亚的紧张局势缓和,有更多迹象表明,欧洲货币联盟(EMU)的一体化程度加深,欧元兑美元汇率有望在2018年底暴涨至1.22, 2019年进一步涨至1.26。”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