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FDE议息符合预期,鲍威尔当选能否激起外汇行情?

2017-11-02 08:39:1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凌晨2时,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表示美国经济“稳健”增长,劳动力市场继续增强,美联储政策声明中称“尽管飓风影响但经济稳健复苏”,相较于此前“经济温和复苏”的表态,显示了美联储对经济发展前景更为乐观。表明仍在12月升息的轨道上符合市场预期。

  

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莠不齐,ADP就业人数大增23.5万,创下七个月最大涨幅,不过,ISM制造业指数意外下跌,导致美元在94.60--94.85区间来回震荡过山车,昨日非农前瞻指标,且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报告显示,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3.5万,为七个月以来最大增幅,表明美国的就业市场依然强劲受飓风影响逐步消失,这也为明天的非农充满期待,如果明日非农在助力,那12月加息的概率将会大大增强.在明日非农前还有一颗核弹对美元也是至关重要,那就是传言周四下午美联储人选的确定问题,现在市场倾向鲍威尔当选,毕竟这个也是符合特朗普弱势美元的政策,所以如预期当选美元应该有不小的抛售,但是,经济面的期待,依然会出现探底回升的走势,毕竟明日也是特朗普开启各国访问的时候,那么这个期间应该不允许,也不希望出行之日出现后院起火的场面,所以今日图形头肩底依然成立完美,目前距离突破94.10颈线已经企稳1个礼拜,我们技术上看这属于突破有效!所以只要回落颈线位置94.10这里都是属于我们2次参与阶段中线买入机会,毕竟头肩底 技术形态的目标是97上方,最进美国基本面是比较积极,同时昨天美联储讲话对经济发展复苏也是适度乐观,而且还是老调重弹的说明天特朗普开动出访各国,这段期间为了显示其自身政治业绩,那么美国的经济基本面都是会很靓丽,以显示自己的执政魅力,所以这都是会给美元震荡上行提供支撑,目前今日最大的风险就是美联储主席任命如预期的抛售,个人倾向属于过山车走势,毕竟颈线位也需要技术回测一下,这样才能更大的上行空间!如果今日强势那么个人预期94.30基本就可以2次企稳,所以我们把握美元的方向看多继续不变,如果调整到94.30下我们可以阶段买入!暂时不要去看空,介入空,晚上的英镑议息或有意外加息,但是兑美元的走势影响不大!
欧元自鸽派货币政策言论以来,和目前美联储鹰派乐观经济对比以来,现在都是已经事以成真,所以美元震荡上行,必然导致欧元的抛售,毕竟欧元内在的货币政策导向,以及央行目前还是不希望欧元升值太快,再加西班牙的公投闹剧现在依然是发酵,至于本次西班牙大选虽然各方都是报道展开新的大选,什么加泰罗尼亚需要一个更能代表人民意志的领导,我想说这些都不要轻易相信你的眼睛,那个政党会让不好的消息报道出来,我只想说那前面闹公投的人,绝对不是一个两个人都是可以做到的,这必然有其一个庞大的群众和团体!只有这样才能使加泰罗尼亚前期公投成立,从而宣布独立,虽然目前西班牙政府说是已经控制局面,其实这个最可怕的是沉默后的爆发,所以这些内部的政治大选,公投危机依然持续到2018年上半年,所以欧元我们维持继续反弹看空策略,今日具体建议如下反弹颈线1.1680依然空止损1.1730目标1.1600--1.1530-1.1450,由于弱势行情那么也许反弹力度都不会到我们想要的位置,所以激进的策略就是跟昨日一样反弹靠近1.1660附近就可以第一批介入空单!目标同上,止损不变,因为给自己留下加仓空单的空间!
英国制造商报告,上个月增长强劲,同时也感受到通胀压力不断上升。这增加了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将于今日加息的可能性,这将是10年来的第一次加息。这必然兑英镑的影响很大, 关键后面的央行讲话,如果对加息预期持续性,已经更多鹰派的言论,那么英镑将会大涨报复反弹开启,毕竟前期跌幅过大,同时最近的英国退欧谈判双方都是很顺利,分手费,贸易问题都是在加紧完成之中,所以我们维持今日英镑回落我们博英镑加息行情,即使不加息,那鹰派的言论也足以支撑英镑上行,毕竟对宽松已经宣告终结,逐步对加息时间和细节更大的明确也是一种提振,由于市场对英镑加息已经提前反应,毕竟我们看盘面英镑相比欧元,无论从下跌的抵抗,或者从美元调整的反弹力度都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经过三天上涨,昨日英镑出现在遇阻1.3310这里回落调整,我们觉得技术符合预期毕竟经过连涨三日多头获利很多,需要一个震仓洗盘,更关键一些稳健的投资者在大消息面前先落袋为安也是比较明智的,毕竟英国加息多少,以及是不是有存在都是充满变数,所以获利回吐,也许需要对技术突破1.3200这里一个回踩确认,所以今日我就是回落做多,我们预期回落1.3200附近果断买入止损都是放大到趋势线的1.3140上,只要这个位置企稳守住,多头依然控制上涨节奏,激进的1.3220就是开始买入,第一批建仓可以轻点切记!我们空单在没有更大鸽派的言论出来前不参与!
日本央行昨日又是重复必须使日本尽快拜托通缩,同时通胀的标准要从新定位,这就是说必须加快加大货币宽松,让通货膨胀指标温和上升,刺激经济消费,所以日元贬值是不二法则,因此美日必然调整以后继续上行,按照我们多年研究的1234战法理论,本次属于3次对114.50一线的挑战,那么这个突破创出年新高是大概率事件,目前运行压力114.15附近,所以今日策略继续回落买入,回落113.80继续买入止损113.30目标114.50--115.3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