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非农之夜晚 外汇市场谁将上演王者荣耀!

2017-11-03 08:43:3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国会众议院公布了税改的文件,称通过将公司税率下调至20%,减税和就业法案将鼓励美国企业把就业岗位和业务带回美国。不过,税改要点公布之后,本以为这个是利好美元,可是公布以后美元指数短线却加速下滑,刷新一周低位至94.41真是吵消息卖事实。人除了税改文件之外,有关美联储主席提名的一则消息也令美元走势雪上加霜,因为昨天鲍威尔和特朗普同时出现在美联储主席的发布会现场,同时也获得了正式提名,提名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下任主席,美国经济需要健全的货币政鲍威尔将领导一个独立的中央银行策,鲍威尔有健全的货币政策的知识、智慧和领导来指导经济通过任何挑战,希望参议院会迅速确认鲍威尔

鲍威尔的提名并不会改变目前的货币政策预期,市场预期属于耶伦温和派的延续,同时这也是特朗普需要的,因此美元的溢价上行,不会像泰勒更为明显,这也是导致昨日美元虽然有税改利好,但是没有上涨的原因。现在就看参议院的获得批准了,目前技术美元虽然震荡过山车,但是技术形态依然完美,目前运行94.66一线依然在94.10上方,这就是说明头肩底技术形态的颈线有效破位,目前支撑上移动94.30一线,今日非农是美联储加息的重要指标,同时小时工薪完美也要关注,预期利多美元,那么就是会帮助美元突破震荡挑战本次高点95.20一线,今日回测94.30我们继续看多美元!
欧元昨日算是弱势反弹,在美元回落之际,欧元迅速空头回补上行最高1.1686一线,但是这个位置是前期头肩顶的颈线位。也是属于强压力区域,多头虽然攻占此位但是无心占领,转而下跌回落目前运行1.1655一线,我们的颈线空单1.1680的空现在可以利润出局,因为本周非农我们不能预期会不会属于黑天鹅,毕竟最近事情太鬼。单今日特冷普出访亚洲,那数据应该不会太差,毕竟税改已经完善,就等国会能不能通过,美联储人选也是内定,现在非农应该会助力美元,所以我们现在最大的不确定是非农了,因为技术我们继续维持看空欧元走势,目前压力集中依然在1.1680-1.1730区域。所以今日策略是反弹1.1680上继续空止损1.1730目标1.1600--1.1530,多单我们不建议参与。
英镑昨天走势大跌眼镜,毕竟英镑是十年首次加息,这样消息肯定是足以让很多的多头介入,毕竟昨天我也是1.3200进入遗憾的也是止损了,这个就是属于前期预期加息符合市场预期,现在市场不在乎是加息多少,而是加息后的央行行长卡尼的发表言论,毕竟这个要看加息紧缩政策的可持续性,但货币政策委员会的会议纪要却偏向于鸽派,不但警告了退欧的影响,还声称今后的进一步加息会缓步而有限。这样的鸽派言论表明本次加息纯属于意外,这就导致,英镑突然冲高象征下,然后狂跌不止,最高跌幅260点,市场讲话鸽派团队紧急在跌到1.3090反弹1.3130果断空单进场,这就是盘感和消息面的反应,目前是大有斩获,今日我们从英镑日线看预期继续技术偏空,所以今日建议反弹1.3120空单进场止损1.3150目标都是1,3000,由于英国的货币政策虽然加息但是依然偏于鸽派所以我们现在多大不参与,还是反弹空为主。
美日经过昨天下探113.50迅速拉起显示支撑强劲,我一直强调本次美日必须见115上方价格,这个是日本长期宽松货币政策的需要,同时技术也是需要,因此今日美日回测113.50继续买入止损113.目标114.30--115.晚盘强势突破114.20直接追多止损113.80目标都是同上剑指115上!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