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底部出现端倪,欧元生死周四一锤定音!

2017-10-24 09:31:0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一(10月23日)表示,他已经“非常非常接近”选定美联储主席,而此前有报道称美联储理事鲍威尔(Jerome Powell)以及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John Taylor)可能出任美联储的正副主席。

我们知道美联储人选问题最近一月炒的沸沸扬扬,在没有宣布谁就任的时候,依然是个迷。美联储决定这美国未来货币政策的生杀大权,所以兑美元的影响至关重要,目前热门人选是沃什和泰勒其次就是耶伦的连任,我们知道,这三个无论在学术还是在货币金融方面的实战都是旗鼓相当的,无非谁更为温和或者更为激进的货币政策,但是其目的都是让美国摆脱经济危机,尽快达到美元的霸权和经济复苏,更为关键是谁更会游刃有余在两党之间生存,又能得到特朗普的青睐才行,毕竟未来几年都是要和特朗普共事,而且其货币政策要迎合特朗普的某些经济政策,要不特朗普随时有撤换的权利。目前美元我们依旧维持在91一线做阶段底部的形态,同时12月加息预期的临近,11月特朗普开始出访各国等等活动,这些都是不允许美元有过大的波动下跌,毕竟美国除了武器就是美元的霸权,现在这个时候出访是友善的,而且对外炫耀肌肉的,那就是最近的经济基本面一定是迎合特朗普施政以后的改观,那基本面要显示比预期的好,才能显示特朗普的政绩不错,进而对外谈判获得更多的贸易筹码。目前看美元在94一线压力依然存在,经过昨天几次冲关都是无功而返,我也表示可以理解,毕竟日本大选对美元的影响不是那么大,况且这个大选没有太大的悬念,所以美元的技术压力靠这个消息不足以突破站稳的,目前我个人倾向在冲破关口前调整蓄势还是很有必要的、回落93.60--93.40区域进行整理然后在冲关更为完美
所以我们把握一点就是美元没有跌破93.40这里,我依然看多不变。这个头肩底的技术形态依然完美支持美元震荡前行!
欧洲西班牙和加泰罗尼亚的危机依然没有缓解,毕竟这个公投能不能得到认同,都已经不重要,毕竟在内部产生了分歧,即使西班牙镇压抑制公投,但是加泰罗尼亚的反骨之心依然存在,那就是未来经济和政治都是不协调,其关键原因还是因为地区经济财富发展的不平衡,必须寻求改变,而现在西班牙无法给与,欧盟也是自顾不暇,我们更担心的是葡萄牙,意大利这些国家右派的崛起跟进,毕竟发过大选所透露出来的极右派在欧洲已经抬头,所以在一个政治不统一,单靠经济联盟的团体,最终是不会适应日益发展的经济需要的,因为随着经济的发展各国家的经济发展肯定不一样,而且每个人的利益都是存在明显的分歧,比如英国退欧就是因为英国看到欧洲的其他债务国家拖累英国发展,让英国的钱去无穷的窟窿所以英国要退出,所以我们一直不要忘记就是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欧盟的成立是建立在经济利益的基础上,为了更大的发挥经济贸易优势成立的,一个可以更多的共享经济贸易,同时可以对抗外来货币的侵略。那都是以前的故事,随着经济国际化欧盟现在也是日益强大,至于外界谣言欧盟要解体,我暂时看不到,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所以我们暂时不要想那么远,现在我们关心的是周四的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以及会后的德拉基讲话这里能不能透出一些未来货币政策的导向,这才是影响欧元波动的关键,目前市场预期此次会议会有一些货币宽松政策的措施或者言辞,这些我们不做判断,毕竟现在市场没有透露任何信息,而且我们没有必要猜测,况且消息出来以后我们在去顺势参与依然不晚,昨日行情欧元自1.1780下跌到1.1730以后,在美元调整时候目前反弹运行1.1750一线,个人看由于美元94一线压力很重,同时欧元在1.1700这里的买盘也是很强劲,个人预期在周四的货币政策前依然维持在1.1700---1.1820震荡,只有周四以后才会打破区间,引起新的欧元走势!所以今日我们操作建议欧元回落1.1730一线多止损1.1690目标1.1780一线, 如果不回落直接上行1.1810我们可以做空止损1.1850目标1.1750足以。我们周四前对欧元维持震荡区间高抛低吸操作!
英国央行副行长的一席话令英镑短线急跌自1.3225快速下探1.3155一线。英国央行副行长坎利夫再次令人质疑他是否会在下周支持加息,他在周一发表的一份威尔士报纸采访中称这是一个“公开的问题”。“(利率)不需要像危机前那样迅速上升,但超过3年的预期利率将需要上升。开始的确切时间是什么时候?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更开放的问题,”个人看如果英国脱欧谈判进展缓慢,此举将可能令英国的投资放缓风险上扬,并可能导致英国薪资增速进一步乏力、消费者信心下滑以及经济疲软的态势增强。而在此种情况下,英国央行11月会议选择加息很可能成为泡影。目前英国也是必须在退欧谈判进展顺利,同时通胀确实上升的情况会有行动,关键其持续性我们不敢苟同,但是在世界各国都是相继推出货币紧缩的时候,英国也不排除加入阵营,如果周四的欧洲给出一个鹰派信号那么英国顺理成章11月加息的概率就是加大,目前我们依然都是在等周一的会议以后指引,现在我们把握英镑1.3100--1.3310震荡操作,今日的具体建议如下:反弹1.3250--上我们空单进场止损1.3290目标1.3200--1.3150如果直接下跌到1.3150我们可以果断买入止损1.3100目标1.3200就好!

  
日本大选已告一段落,我昨天都是已经强调,因为日本大选安倍当选是大概率事件,虽然中间有小插曲但是不足以影响整体,所以美日在象征高开以后快速下跌,这是因为前期的美日已经自107上涨以来没有像样调整,收到日本多次的宽松货币言论影响,更多的也是预期安倍当选以后,会加快推行安倍经济学,这都是美日上涨的动力,当大选尘埃落定,这就是美日多头兑现筹码的时候,同时114.30这里也是前期的高点,2次都是没有突破,所以技术冲高此位置以后开始下跌,目前运行113.30一线,根据我的1234理论,1高2测3突破,本次美日调整以后必须突破114.30,因为安倍当选这就奠定一个事实,安倍经济学就是未来日本货币政策的指引,那么日元贬值就是一个方向,这就是影响美日继续上涨的动力,所以我预期美日调整到112.70就是展开新一轮上涨。所以今日策略美日回落113一线买入,意外给你112.70加仓买入止损都是112.50目标113.70--114.5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