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TMG外汇平台: 美元短线强劲 黄金持续下跌

2017-10-23 11:15:2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基本面】

  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Mester(2018年有投票权):长期利率偏低不足为虑,预计会上升。对FOMC逐步加息的路径感到放心,预计美国经济增长路径将更加强劲,因而预计利率上升速度比美联储预估中值更快。预计美国失业率还将下降一些。

  美元4小时图,上周五美指低位回升93.70附近,今日亚盘跳空高开,短期内美指反复穿越均线向上攀升,预期周内仍延续向上突破94,上方关注94.30。1小时图美指短线强劲,日内延续向上运行,日内支持93.70,93.58。

  【美元兑日元】

  美元日元4小时图,汇价运行至震荡高位113.50,今日亚盘时跳空高开突破阻力走高114.00,汇价接近形态阻力位,周内关注高位114.50。1小时图汇价跳空上涨,短线关注是否回落补缺口,日内支持113.50,113.20。日内建议低位买入,区间113.40-114.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美元4小时图,汇价反复穿越均线,短期维持整理格局,周内关注下方1.1730,若下破将跌入1.1665。1小时图短线延续下跌,日内交易区间1.1790-1.1730。

  【黄金】

  黄金4小时图,上周黄金反弹穿越均线走高后,周五回落走低1277附近,亚盘时进一步走低1274,周内预期承压向下,关注低位1267。1小时图短线动能向下,日内建议逢高卖出,交易区间1280-1274。

  【原油】

  原油4小时图,保持沿上行通道运行,并反复穿越均线攀升,上周保持高位附近整理,周内仍建议看涨原油,上方关注53.80。1小时图短线上涨较为强劲,反复穿越均线,预期短期内仍有反复,日内建议区间51.60-52.50。

  【关注数据】

  18:00英国10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22:00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22:30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在议会就脱欧进展发表讲话。

  以上信息仅为力科国际观点,并不代表具体操作建议。汇市有风险,请谨慎而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