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外汇黄金亚盘技术分析

2017-10-19 11:07:0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黄金 XAUUSD】

  



  昨日十日线并未有效支撑,下跌破位前低后,美盘震荡首尾,日线级别三连阴,依旧是弱势。

  现在大部分朋友的疑惑是,单边下行三天,行情能否继续下行,做空是否危险?万一反弹怎么办?这种思维捆绑了手脚

  不去猜测市场,能做的唯有按照技术面结构操作:

  亚盘破低,空头结构延续,空头发力过早勿追空;

  空头思路:欧盘前回撤至前一日美盘震荡平台1279-80区间做空,保护区间上沿1283,目标下看1272附近;

  应对:1283为日内分水岭,不可破,若出现上破,回撤出空,回撤1281附近反手多,上看1288附近

  阻力位:1279-80区间、1283(保护)

  支撑位:1272

  【欧元/美元 EURUSD】

  


  对应着美元昨日晚间大幅回落,欧美低位形成双底。日内修复,回撤颈线及21EMA共振支撑位,可在初始转多中做多一次,目标看映射1.1827附近

  支撑位:1.1778、1.1750(保护)

  阻力位:1.1827    

  【澳元/美元 AUDUSD】

  


  指数本周围绕0.7840震荡,此位置为日线级别五日线支撑位,周二周三连续两个交易日日线收十字,多头格局仍在。

  今日早间在澳大利亚就业数据利多带动下上涨,中国三季度GDP回落导致行情回撤。

  技术面上,短期下降通道被击穿,且一小时双底形态上破,日内技术上偏多,建议低多对待

  支撑位:0.7848附近、0.7830(保护)

  阻力位:0.7888、0.794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