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高俊程:黄金与美日做对冲 金价目标1305

2017-10-13 14:58:5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天拿两个品种做比较做对冲,黄金和美日。早评《高俊程:美日交易机会指向111美元》给出策略,美日计划112.20-112.30空,止损112.60,目标111.20-111。

  午盘时段美日就反弹至112.20附近而后回落并刷日内以及周内新低,这样的节奏很棒。为什么拿黄金和美日做对冲?因为在目前这个节骨眼上,美元指数的影响力度还在,短期中美日与黄金走势背离形成了一定关联性,交易者可以做为一些参考。

  目前美日已经录得新低,在112短暂停摆,欲往下闯出一片天,持仓拭目以待即可,111目标可期。而黄金也是从早盘开始慢涨,金价已经录得日内新高,周内新高也近在咫尺。

  



  而反观周四行情,高人比较看好的突破行情,最后因为PPI通胀数据利空阻碍了上行的脚步,金价演变成调整行情,全天维持于1290-1297,当然日内早盘也并为有看空做空思路。

  


  隔夜1294布局多太可惜了!毛刺扫损,如果持有到现在就是一个漂亮的盈利!这几天一直都是看多头看上攻,日内交易偏谨慎了,目前金价已经突破周内高点,目前继续观望等待,如有明显回撤直接干多进场!回撤1295-1296就干多,不能再低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