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美国9月CPI数据压轴周尾行情 黄金非美货币高位做空

2017-10-13 11:31:3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回顾

  黄金

  隔日黄金在接近1300关口之前止步于1297.4一线。之后展开震荡回调,在1290区域获得支撑再次上震荡向上,整体上呈现冲高回落再次向上的态势,日K线收带上影线的十字星。昨日黄金整体表现显示多头信心不足。在即将出炉的美国9月CPI数据之前,多头不愿意再次推升价格。美联储官员在通胀问题上的分歧增加,如果此次CPI数据能够录得增加,将会使美联储官员在通胀问题上趋于相同。隔日公布的美国9月PPI数据表现温和上升,因此市场预期美国9月CPI数据同样可能表现不错。日内重点关注美国9月CPI数据。

  原油

  隔日原油震荡在EIA数据公布之前震荡下跌,EIA数据公布后油价50.2区域获得之后震荡向上,最终收报于50.74美元/桶;下跌0.56美元,跌幅1.09%。昨日欧洲时段公布的IEA月报显示,2018你那原油需求增长预估遭到下调,对油价构成打压,原油震荡下跌。纽约时段公布的EIA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及产量双双大降,提振油价反弹向上。另外市场一直担忧特朗普将于今日退出伊核协议做出的决定,如果特朗普废除该协议,而伊朗相应的报复行为可能招致新的制裁导致石油产量再次受到影响。日内重点关注特朗普对伊核协议的表态。

  美元

  隔日美元在92.80获得支撑后震荡向上;最高触及93.2,收报于93.1,日K线收带上下影线的阳线。美元从94.27开始回调遭遇4连阴后昨日终于出现止跌的迹象。在美联储9月会议上,美联储官员对通胀分歧增大;而在9月薪资录得增长和9月PPI月率好于预期,9月CPI数据将显得额外的关键,因此在9月CPI数据公布之前,空头选择离场,多头乘机反击。另外,近期市场对下一任美联储主席人员的问题也值得投资者关注,下个月特朗普将提名美联储候选人,此事件值得投资者长期关注。日内重点关注美国9月CPI数据。

  欧元

  欧元昨日承压于1.1880后震荡下跌,收报于1.1830,日K线收实体阴线。昨日市场希望从德拉基讲话中获得欧洲央行下一步的动向,但是德拉基只对当前的政策表达的看法,未能进一步透露欧洲央行下一步的行动。欧元主要受美元指数影响震荡走低。

  英镑

  英镑昨日在消息面的刺激下,惊险过山车行情,最低1.3120,最高1.3290收报于1.3265,日K线收带长下影线阳线。昨日在脱欧谈判陷入僵局,英国逼迫可能实现硬脱欧政策,英镑受影响大幅的下跌,最低触及1.3120;隔夜纽约时段,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尔表示;保留英国两年脱欧过渡期,使得英镑大幅回升。虽然英国央行在通胀录得高企有收紧货币的预期,但是英国政治部确定性因此使得英镑承压,如果英国获得两年脱欧的过渡期,则增加了英国央行收紧政策可能性。英镑后市值得期待。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