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价格暴涨后 中、日、美、俄等国分别对其采取什么政策?

2017-10-12 17:32:0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都开始发现,要对“无国籍”货币的爆炸式增长进行监控是非常艰难的。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最近呼吁对加密货币进行监管,称其存在“严重风险”,可以用于洗钱或逃税等违法行为。俄罗斯财政部长安东·西卢安诺夫(Anton Siluanov)呼吁数字货币作为证券进行监管,而俄罗斯央行官员也表示要与检察机关合作,阻止零售投资者进入比特币交易所的网站。“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金字塔骗局,”俄罗斯第一副行长Sergey Shvetsov说道。

  

比特币价格暴涨后 中、日、美、俄等国分别对其采取什么政策?


  在长达6个月对1000多个交易场所进行了检查后,中国禁止了ICO并且关闭所有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全球监管数字货币的进程加快了步伐。至少有13个国家实施了新的规定,或者宣布了加紧监管的计划,例如韩国也禁止了ICO。上周,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诺沃特尼(Ewald Nowotny)表示,他们正在讨论数字货币的“具体法律限制”。

  新加坡、加拿大和香港地区宣布ICO发行的一些投币将被认定为证券。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